98平小屋的贵族范儿

2010-04-22 14: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0平以下的蜗居,在一位时尚室内设计师的手下会变成什么样?典雅的、前卫的,或者简约的,这的确让人期待。今天就让我们来到设计师Bravo的家中,一睹这位设计师如何将自己的蜗居小宅,打造成充满“范儿”的高贵居所。看看他们一家四口温情暖意的生活。

  



  踏进客厅 ,仿佛进入了欧洲宫廷电影中的场景。黄色的古典奢华风格的沙发,配上金属框架的大装饰镜,将面积并不大的客厅空间装扮出了别墅的“范儿”。镜子两边欧洲古典风格的壁灯、边几上花朵簇拥的台灯……无处不在的精致古典装饰,将这种雍容华贵的气质展现无遗,让蜗居逃脱了“小家败气”的刻板印象。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家装 贵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