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急刹时一摆尾 斑马线上老人被撞飞(图)

2011-02-21 01:1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20日早上9时许,热心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在南京路与洪泽湖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老人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撞飞。随后,老人被送往四零一医院抢救。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白色的金杯面包车停在南京路上,车头向西,而且还撞在路边的电线杆上,车头保险杠也被撞坏。在离车不远处的马路上躺着一名五六十岁的男子,当时他闭着眼睛,鼻子和眼角等位置有血迹,他似乎头部受了伤,一直想用手抱头,却举不起胳膊来。面对市民的问话,老人闭口不语。他当时戴的帽子也被撞飞了,因为老人身上并没有手机,市民无法帮他联系到家人。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老人当时从东往西沿着斑马线过马路,这辆面包车从北往南急速行驶,不知道怎么回事,眼瞅着车头就要撞上老人了,幸亏司机突然来了个紧急转向刹车,但老人还是被车身撞了,然后被甩了出去。”

    记者看到,肇事司机是一名二三十岁的男子,他说,“当时我看到老人正在过马路,快走到路中间的位置了,当时我想从他的身后绕过去,只要他再走几步就可以了,谁知道在我开过去的时候 ,他突然停了下来,然后我就紧急转向刹车了,他是被车身甩出去的 。”记者从老人所躺的位置来看,推测老人至少被撞出去三四米。

    上午9点10分左右,120救护车把老人送往医院。下午3点左右,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老人因为脑出血,病情很严重,在没有监护人的情况下,医院为了救人,就把老人送往了脑外科进行手术。实习生 夏巧怡 记者 王守华(请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 撞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