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半岛品牌风云榜领军企业:青岛海信广场

2012-01-06 11: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青岛高级百货业的领军企业 ,青岛海信广场将会员营销、文化营销和私人专属一对一“梦服务”等概念落到实处,为岛城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选择、高雅的文化体验和贴心的专属服务,而业绩更以50% 的年销售增长率成为岛城商业界的佼佼者。

  目前,海信广场正在筹划二期建设。2014年,二期将会在目前海信广场地面停车场的位置拔地而起,其中地上三层,地下四层。一期二期浑然一体,像是相扣的两个“L”形,贯通起来之后,将采取更加人性化的动线设计。扩展后的海信广场将引入香奈儿 、乔治·阿玛尼、迪奥、芬迪、宝格丽、Dolce&Gabbana等更多国际一线品牌。届时,青岛海信广场将作为国际品牌进驻最齐全的购物中心而领跑中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曹海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信广场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