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雅居30多户楼房出现裂缝 开发商称会修好

2012-02-27 09:4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业主反映,裂缝越来越大

  近日,家住依山雅居小区的张先生反映,自己去年刚入住新房,现在墙壁上却出现好几处裂缝,而且裂缝的宽度越来越大。“业主群里几十家业主都反映出现这样的情况。”张先生说,他们跟开发商反映过 ,但到现在问题还没有解决。而针对这个情况 ,小区开发商青岛华通房屋开发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房屋建筑质量绝对没有任何问题,而业主家中的裂缝他们也肯定会给维修好。  

  新房现1米多长裂缝

  “客厅、卧室的墙上一共有3处很明显的裂缝,而且都很长。”2月23日,家住依山雅居的张先生向记者反映,“我们这个小区是新建的 ,小区很多入住的业户家里都出了这样的情况。之前 ,我也找开发商反映情况了,但现在还是供热期,问题没有解决。”

  23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了位于福州北路附近的依山雅居小区。小区已经有不少业主入住,但门前的商业网点还空空的。张先生家住2号楼。在张先生的卧室里,记者看到了一条1米多长的裂缝。

  “刚开始的时候,裂缝还不明显,供热以后,裂缝就明显了。”说着,张先生又把记者带到了客厅里。在一幅画的后面,也藏着一条裂缝。“这条不明显,主要是隔壁邻居还没入住,等隔壁供热以后应该就能看出来了。以前的时候,墙壁还没干透,供热后就可以了。”张先生说道,“我觉得房屋裂缝属于房屋质量问题,开发商应该承担责任。春节前 ,我也找过一次,希望能把问题合理解决。”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2号楼2单元的另一家住户,业主是张女士。“我们2011年3月入住的,家里出现裂缝后,我老公也给开发商打过电话。我们这房子2010年就装修好了,2010年也供暖了,所以裂缝比较严重 。到现在 ,开发商还没来看过。之前邻居家里找过,但是修了以后还是裂。听说3号楼的邻居,开发商已经给赔付了,所以我们也打算再找找开发商。再说了,像我们家这种情况,如果维修的话,每个卧室都要修,客厅也是,维修面积这么大,影响我们居住不说,孩子还那么小,重新粉刷对孩子健康也不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依山雅居 开发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