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楼市上周卖房2304套 住宅成交量骤跌近半

2012-11-22 08: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卖房2304套

  在经历11月份连续两周的成交量节节高升之后,上周岛城楼市急转直下,住宅成交量骤跌近半。根据青岛克而瑞发布的统计数据,上周全市住宅共成交2304套,环比下跌了近四成。李沧区、四方区和城阳区位居一周楼市成交榜单前3位。

  根据青岛克而瑞发布的一周楼市分析,上周(11月12日到18日)青岛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2304套,比前一周下跌了39.9%;新建商品住宅总成交面积为213555.92平方米,比前一周下跌了34%。进入11月之后,中小户型房源销售量随着刚性客户的持续释放而渐渐呈现出颓势,市场上的主力户型有偏大的趋势,市场上的供应结构开始变化,小户型的比重逐渐减少。

  李沧夺得销售冠军

  从区域成交来看,作为刚需释放的重要区域,李沧区再度登上区域成交冠军宝座,上周成交了423套,总成交面积达37500.35平方米,嘉凯城时代城项目销量继续走高;四方区签约了355套,总成交面积为25543.59平方米;城阳区签约281套,总成交面积为26854.82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市南区上周仅成交了17套房子,总成交面积仅有2143.47平方米,区域内的金茂湾项目入围周成交最佳名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鹿璐]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房价 房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