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迪生山庄本周六“最in婚房特辑” 邀请您打造浪漫爱舍

2013-03-14 10: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浪漫且别具一格的空间,温暖又舒适实用的家园,是每对新人对婚房的憧憬。对于大多数新人们来说,买房是件大事,而装修更是件难事。如何打造属于两个人的爱舍,在“迪生业主装修记”系列活动之“最in婚房特辑”您就会找到答案。

  



  迪生业主装修记——最in婚房特辑

  3月16日 周六(下午14:30-17:00)“迪生业主装修记”系列活动 之“最in婚房特辑——婚房装修大讲堂”将在迪生山庄售楼处准时开讲,带着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为您的甜蜜爱巢描绘蓝图。

  活动现场,将由资深设计师为客户讲解简单硬装、软装知识、辨别家具质量以及客户在平时家居生活中常见的陈列方面的问题。并且,针对迪生山庄每套现售房源的户型进行个性化分析,阐述全新婚房设计理念。迪生用匠心独运的设计与贴心的服务,挑战传统婚房的固有印象。

  项目工程部的工程师也会同期现场讲解,关于交房、工程进度、基础装修等相关问题,业主们可以现场咨询,让您明明白白装修,舒舒服服入住。

  

113㎡样板间实景拍摄,户型全明精研,窗外景色宜人



  还在为如何打造婚房苦恼的业主们,快来加入周末活动吧,“迪生业主装修记”将为您打开全新的视野。来访嘉宾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踊跃参与问答还可获赠价值600元的Spiegelau红酒杯,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99-113㎡园景双南卧  交通便捷顶级配套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对的地方遇到心仪的山海美宅——海信•迪生山庄。石老人浴场畔最后小高层,传承海信18年精工品质,尽享午山万亩天然氧吧,坐拥顶级周边配套,另有金融中心、啤酒城、城际轻轨三大项目助力,今年入住,升值立显。

  迪生山庄99—113㎡双南向大两居,岛城稀缺户型,设计精妙。每天早晨,明媚的阳光叫醒熟睡中的爱人,开启一天的美好;宽敞的客厅、阔绰的起居室里全是爱侣们互相照顾、依靠的有爱瞬间;傍晚,两人依偎在窗前,乘着海风看那金色的阳光洒在别致的园林;甜蜜浪漫充满整个爱巢。入住迪生,只羡鸳鸯不羡仙!

  7#大堂实景拍摄,高贵气息与现代气质兼具

  石老人浴场畔,白金地段,顶级配套,99-113㎡瞰海双南卧,稀缺户型小高层,即刻抢滩2万/㎡起,今年9月入住。

  样板间预约:6889 7797

  更多美宅信息、活动预告,请关注官方微博 @海信迪生山庄、@青岛海信地产

  [编辑: 曹海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