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金石国际广场掘金开发区 “财智峰会”闪耀西海岸

2013-05-17 13: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5日,由中南集团举办的中国首届“金石才智峰会”将隆重现身岛城开发区凯宾斯基。届时,中南集团及合作媒体诚邀中国财经大鳄姚景源、王珏林、顾云昌,与您一同开启财富大门。半岛网为您提供中南金石国际广场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2211

  



  财经大佬齐聚西海岸 共话未来地产发展    

  5月25日,针对中南地产旗下综合体项目——中南金石国际广场项目定位以及西海岸经济新区在青岛乃至全国的整体规划,中南地产打造了青岛最具影响力的区域价值趋势论坛。

  论坛由合作媒体方共同邀请了原国家经委副处长、国务院参事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以及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等经济界领袖人物共同聚首西海岸,共话未来十年新增长级对中国地产发展影响。

  迪拜级5A写作楼全球首发 闪耀青岛

  届时,为满足新时代商务需求,由中南金石国际广场引进先进的迪拜复式商务办公模式以及云端商务理念,所打造的迪拜系5A级写字楼也将随峰会的召开在全球同步首发。写字楼面积在70-2000平米之间,业主购买后可商用,也可通过第三方委托经营8-15年,最高收益可达54%-100%。另外,为惠及岛城人民,中南集团推出“即日起认购,可享5000抵10000限时优惠”活动。

  



  精装4.7米LOFT公寓全线加推 进献商务领袖

  住宅方面,精装LOFT加推,类复式小公馆拥有4.7米挑高层,共36层,主力户型为60-70平米,均价20000元/平,精装标准超过4800元/平。买一层赠一层,家具家电全送。预计2015年1月1日交房。(文/谷莉敏)

  

  [编辑: 曹海霞]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