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逸天成号23日启航 与微尘基金帮阳光少年圆梦

2013-05-24 14: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爱扬帆,传奇启航。5月23日“海逸天成号”起航仪式暨“美丽青岛,梦想天使”微尘阳光少年圆梦慈善行动于青岛奥帆基地正式启动。半岛网提供售楼热线:400-626-2282 转1188 

  

“海逸天成号”起航仪式暨微尘阳光少年圆梦慈善行动现场



  活动现场以海洋及扬帆为主题,无处不在的海洋与海航元素,将到场嘉宾仿佛带入到了激情澎湃的航海世界。其中,青岛市政府相关领导、微尘基金领导、中国(青岛)国际游艇小姐大赛选手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致辞,鉴证海逸天成这一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以及对本次“美丽青岛,梦想天使”阳光少年圆梦慈善行动表示支持与祝福。

  



  知名画家徐璟女士向微尘赠送两幅画作,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青岛微尘的支持,同时也呼吁社会大众加入进来,关注并帮助困境中的孩子通过努力实现梦想。

  

知名画家徐璟女士向微尘赠送两幅画作



  此外,中国(青岛)国际游艇小姐大赛的选手们也集体亮相,为微尘公益事业助阵。现场来宾们及围观市民聚集在奥帆基地,共同见证了本次微尘公益行动以及“海逸天成号”起航仪式。

  

微尘基金领导致辞



  



  随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授旗仪式与“海逸天成号”的首航直播,将整体仪式推向了高潮,来宾们及现场围观市民的阵阵掌声,为本次活动划下了完美的句点。

  

海逸天成号即将起航



  “美丽青岛,梦想天使”阳光少年圆梦慈善行动则是由海逸天成与微尘基金阳光少年项目共同发起,行动中锁定200个困难家庭学童,同时借助活动平台,为他们实现小小梦想。分别以现场活动募捐、画作义卖的爱心行动,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并帮助困境中的孩子。

  

万众瞩目中“海逸天成号”扬帆起航



  海逸天成,作为青岛海景豪宅典范,始终坚持为青岛城市发展和人文和谐略尽绵薄之力。届时爱心市民可前往中国(青岛)国际游艇博览会海逸天成展示区,现场捐赠自己的一份心意。

  

海逸天成项目工程进展实景图



  [编辑: 邢立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