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办改造房展集 25处零星片危旧房项目开签

2013-06-10 07: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 郝园园) 记者6月9日从市北区开发建设局了解到,自6月9日起,市北区25处零星片危旧房项目开始签订预征收协议。当天,市北区举办危旧房改造房展大集,供拆迁户提供多种选择机会,找到心仪的房屋。

  记者了解到,此次25处零星片改造,采取货币补偿和异地房屋补偿的方式。其中,采用货币补偿时,按照征收区域新建商品住房市场价格结算房屋征收补偿金,并增加货币补偿金的5%作为奖励。异地安置房源是位于城阳区白沙湾的正商·蓝色港湾和天一·金色海湾两个项目。

  记者了解到,根据规定,50户以下(含50户)的签约时限为7天,51户到100户的签约时限为10天,100户以上的签约时限为15天。搬迁完成后 ,这些零星地块将因地制宜用于建设城市绿地、停车场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

  为丰富居民的选择机会,给居民提供更多购房信息,助推危旧房改造,6月9日~10日,市北区在海云庵广场举办危旧房改造房展大集。本次房展大集集中了市北区几乎所有在售项目,以及李沧区部分房源,参展企业18家,参展楼盘19个、二手房项目1个,房源约10300套(其中300套为二手房)。参展户型建筑面积为60~120平方米不等,销售价格在6000~12000元/平方米。

  【链接】25处零星片范围

  内蒙古路22号、24号,普集支路24号甲,郭口东路43号,南山新村1号,重庆南路61号,陵县支路片,辽阳西路184号,开平路9号,四流南路187号,仲家洼东遗留片,四流南路127号18号楼,开封路18号,嘉善路9号、11号,嘉善路50号,洮南路2号,大明路195号,洮南路7号,东光路片,宣化路28号,遵化路1号,平安路30号片区,宜昌路8号,广饶路127号片,镇江路海博家具城片,北仲社区(北仲三路14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曹海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市北区 危旧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