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开门啦 青岛奥克斯广场产品发布会6.30隆重举行

2013-07-01 16: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30日,奥克斯广场产品发布会在海景花园大酒店凯旋大厅隆重举行。伴随着“芝麻开门”的咒语,发布会拉开帷幕,现场采用生动的真人情景表演和专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实景演绎了“青岛奥克斯广场”的立体都市生活。

  

  芝麻开门 开启现代财富之路

  生活就是舞台,奥克斯广场把生活搬上舞台,又用舞台展示时尚生活。

  

奥克斯广场产品发布会



  “芝麻开门”的故事家喻户晓。传说中,阿里巴巴因为获知了“芝麻开门”的魔咒,获得了永世的财富。现在,奥克斯广场作为李沧商圈财富磁心的城市综合体,同样以“芝麻开门”的咒语向现代阿里巴巴们展示旺铺生金的新财富传奇。

  下午2时30分许,产品发布会现场,超大的LED背景屏幕上出现奥克斯产品发布会倒计时画面,并响起浑厚的钟声。随后,一曲疯狂的卡农将人们的热情唤醒,也彰显出奥克斯广场的活力与激情。在火热的气氛中,知名主持人缓步走来为大家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开幕式活动信息。伴随着8位波斯舞娘充满热情的中东风情舞蹈,古老的财富咒语“芝麻开门”响起也标志着奥克斯广场产品业态真人情景演示正式开始。

  

奥克斯广场产品发布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