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森林湖翡翠湾样板示范区开放 湖如碧玉林似海

2013-07-05 14: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喜欢依水而居。古代朴素的物质观中把水视为物质的一种基本的组成元素,五行之一就有水。老子有云“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水在我国儒家、道家文化中代表着智慧与道德。道家认为,水是“灵”、“柔”的代表,它博大宽广,它无处不在,它润泽万物。水贯穿了中华文化的哲学精华。

  



  依水而居,体现的中国人对水独特的情结。海子曾说“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水蕴含了诗人无限的情怀。有一座在水边的房子, 是许多人的梦想。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在湖面上,看微风拂过,水面泛起的涟漪;傍晚与家人在湖边而坐,体会那份宁静。

  中信森林湖翡翠湾 少海湖畔伴水居

  



  中信森林湖是中信地产旗下“湖”系列高端住宅,首驻少海新城,环湖造墅。项目东临大沽河,南近环湾高速,跨海大桥近在咫尺,毗邻青岛新机场。少海新城,依托立体化交通体系,加快打造辐射半岛内陆,连接国际的蓝色枢纽之城。胶州湾跨海大桥胶州段预计近期建成通车,届时,经跨海大桥转至胶州段至项目,仅需15分钟,市区至项目仅需30分钟。更有定位全国八大国际空港的青岛新机场保驾护航,届时,胶州将成为全省唯一的内联全国、外接全球的世界级中转枢纽和国际门户,青岛新机场未来城际轨道交通也将贯穿少海新城。

  



  中信森林湖悠居国家4A旅游景区,私享万亩少海湖;国家级湿地公园,天鹅栖息地湿地大氧吧;慈云寺万佛塔,历史古刹见证胶州千年文化;人文嘉树园、千年板桥镇,历史与现代的完美融合;欧洲风情商街,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异国风情;更有风情娱乐岛、日晷广场、少海广场、少海连樯、五星级酒店、利群购物中心、银座商场让您流连忘返。中信金钥匙物管,金钥匙物管为全球唯一拥有81年历史的品牌服务组织,被誉为国际五星级酒店最高级别服务标准。

  项目动态:中信森林湖翡翠湾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容积率0.4,是由163栋纯独栋别墅产品组成,户型面积220平方米-440平方米(地上)。中信森林湖翡翠湾样板示范区开放,全城邀约,火爆认筹中。半岛网提供的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 2589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