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府邸小区工地已开始平整 老四方旧企改造项目被看好

2013-09-29 16: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3月21日公开拍卖的金华路56号60号地块,以高达65.6%的溢价率被青岛天一福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一时之间为岛城楼市所关注。现如今,该地块已确定将建成名为金域府邸的综合性居住小区,集住宅、办公于一身,可容纳1140户。记者近日亲临项目工地现场发现,该项目已进入土地平整阶段。因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加上周边配套较为完善,这一旧企改造项目被行业内外看好,抢手之势尽显。

  



  



  就记者在工地现场观察来看,工地现场有多辆卡车进进出出,土地平整施工进展有序,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另外,由于项目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方便,施工车辆进出较为畅通。据了解,该项目施工周期为36个月,预计将于2016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

  



  



  根据青岛市规划局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显示,项目南靠金华路,北邻湖清路,东西为多层住宅。地块规整,南北长度约240米,东西长度约206米,总占地面积约46602.6㎡,总建筑面积约161375.53㎡,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121166.8㎡,包括住宅94175.4㎡、办公13983.25㎡、沿街商业8077.89㎡、托幼所2760㎡、公共服务设施2155.26㎡;不计容建筑面积约40208.73㎡,包括车库36014.72㎡。项目整体容积率2.6,绿地率33.%,地势北高南低,南北高差约14米。

  



  



  项目规划有8栋高层住宅楼、1栋高层办公楼、1栋商业楼以及1栋幼儿园,其中住宅包括商品房、经济适用房以及安置房。规划未来小区内可容纳住户1140户、可居住人口3648人,另外为了满足小区未来居民的需求,该项目还设计有停车位1204个,其中地上停车位287个,地下停车位917个。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