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企业管理讲堂携手融资力 解密中层领导力

2013-11-13 10: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8日,由半岛网与青岛融资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创空港国际中心携手举办的企业管理讲堂圆满结束。本次讲堂以“领导力解码·决战中层”为主题,青岛融资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牌讲师李磊担任主讲嘉宾,向到场学员讲述了如何提升自己的领导力,如何更有效地管理自己的企业。

  

讲堂现场



  本次讲堂选择了位于中山公园对面的西湖花园酒店作为会场,吸引了来自青岛各行各业近200名的企业管理人员盛情参与。上午八点多,学员们便早早来到会场签到等候。九点整,伴随着融资力员工一番斗志昂扬的训练展示,讲堂正式拉开帷幕。

  

融资力员工的操练令现场学员无比振奋



  在全球经济持续低速增长的态势下,我们经常看到有的企业异军突起,迅猛发展;有的企业则每况愈下,风光不再。商场上呈现冰火两重天之势。究其原因,在于企业领导管理技能的良莠不齐。如何管理企业,是一门学问。

  近几年,在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下,中小企业生产经营难度加大,面临着生存竞争及转型升级双重任务。青岛企业也难逃经济低迷的魔咒,境遇严峻复杂。如何走出困境,把握机遇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呢?针对以上困惑,李磊讲师从认识管理自我出发,向与会学员讲述了在当下形势中如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青岛融资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金牌讲师 李磊



  李磊,青岛融资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金牌讲师,财经大学硕士,同济大学MBA,专注心态调理、战略HR,对于团队建设、流程运作、员工素质、培训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与金海马国际集团、河北承德四海露露公司等成功合作,实践、实战经验丰富,案例讲解详实。

  

讲堂现场气氛热烈



  中午,首创空港国际中心特意为到场学员在酒店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使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相互认识,进一步提升人脉的同时也能互相学习,促进学员们彼此交流企业管理心得,取长补短。

  

获奖企业团队上台领奖



  经过一天的学习,在场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企业发展之路更为清晰明确,对于自己的管理能力及企业的未来也是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半岛网以后能多多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并有意让自己的企业员工参与到融资力学习大军之中,为自己的企业发展强壮队伍。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