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奶酪”?华胥美邦拾光引爆青年置业计划

2013-12-09 09: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01年,一本名为《谁动了我的奶酪》的书红极一时,每个人对于属于自己的那块奶酪都有不同的理解,但毫无疑问,房子对于人生、对于家庭的重要性,已经让它变身为最大的一块“奶酪”。

  2013年11月30日,华胥美邦·拾光作为中铁·华胥美邦的三期收官力作盛装开盘,项目秉承“重拾最初的美好”这一理念,致敬青春,敬献70/80后年轻置业一代。项目自开盘以来,就以高品质、好口碑等各项优势引爆李沧北购房市场,持续走红。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中铁华胥美邦ihome销售电话:400-626-2282 转1880

  

  这块“奶酪”,为何抢手?

  70/80一代如今正值而立,面对青岛居高不下的房价,即使自工作以来拼命挣钱,那些动辄过百万的房子,依然让众多青年置业者望而却步。华胥美邦·拾光,55-90㎡经典升级户型百变随心,以总价40万起的价格特惠岛城,可谓是为那些还在辛苦观望的人们轻松推开置业大门。

  延续一期二期的好口碑,再加上其自身的多项优势,如此轻松置业良机,自然使得华胥美邦·拾光的房子变的抢手起来,让很多还没抽出时间去认购的客户不禁大呼“谁动了我的奶酪”?!

  它的味道到底如何?

  中铁·华胥美邦,中国中铁置业集团在岛城的力筑之作,分为三期进行滚动式开发,现一期业主已经入住,二期部分楼座也即将交房,醇熟的社区氛围,浓浓的邻里情亲,已将整个小区层层包围,三期新品华胥美邦·拾光也已正式开盘面世,绽放的城市新社区生活已然开启。

  华胥美邦·拾光,一部赞颂岁月的大作,一个献给青春的居所,结合当下尖端项目规划,共建有7幢精品小高层,合计1500余套房源,社区内步步皆景观,处处有风光。

  华胥美邦·拾光,55-90㎡功能小户,户型多变,随心而选。全优格局设计匹配青春节奏,自然采光,阳光味道浓郁;紧凑的空间利用率,满满承载爱的味道;适用的小户型,人性化的功能收纳,方寸之间唯你所属!

  花更少,“吃”更好

  总价40万起,相对于现在的房价,无疑是给置业者们打了一剂强心针!而中国中铁置业集团身为责任央企,也是真正的为民生而想,推出实实在在的大优惠来回馈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

  现暖冬特惠正在进行中,交5000元即可享受300/㎡的团购大优惠。实实在在的行动,只为你花更少,“吃”更好!

  关注微信微博,走近新鲜味美的大“奶酪”

  关注中铁华胥美邦官方微信:hxmb2012或青岛中铁华胥美邦

  或者扫描二维码:

  



  回复:介绍、位置、户型、活动、园林、工程进度、公交,可获得中铁华胥美邦最新资讯。

  更多详情:@青岛中铁华胥美邦 官方微博

  项目地址:青岛市湘潭路9号(黑龙江路与湘潭路交汇处西行500米)

  尊贵热线:0532-68007777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