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高材生”全城派发录取通知书

——碧桂园十里金滩奏响“教育”最强音

2014-02-28 21: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期,一批来自“牛津大学”高材生即将登陆岛城。万余封“录取通知书”将会席卷而来,市民朋友们敬请关注啦。

  未来几日,如果你在青岛市北机关幼儿园、青岛市南机关幼儿园、市北实验幼儿园、海阳实验小学,还是崂山丽达、台东步行街、百丽广场、麦凯乐购物中心、或者海阳振华购物中心......或将会遇到来自国际名牌“牛津大学”高才生专为孩子定制的录取通知书!

  如果你收到这些“高材生”的“神秘礼物”,并与其合影将照片发给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参与方式为:关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发送“合照”,前50位参与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半岛网提供的碧桂园十里金滩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 1129

  

  



  据悉,首个碧桂园国际学校3月16日即将启动奠基仪式。而作为碧桂园集团重点项目的碧桂园十里金滩,自进驻以来,五星级酒店、海湾温泉、牛津商业街、国际学校等配套设施一直在不断升级完善。让您和您的家人拥有滨海度假生活,同时也让小朋友接受世界国际教育,轻松实现留学梦!

  笔者了解到,碧桂园国际学校奠基仪式启动在即!来自“牛津高材生”的一系列神秘大礼也即将席卷岛城,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     碧桂园十里金滩资讯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