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人节 利群现河名邸3.8举办时尚美甲秀

2014-03-10 09: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阳春时节,美丽的现河从冬日的寒冷中苏醒过来;光影明媚,现河公园也渐次萌生了春意。在现河之滨、公园近畔,利群·现河名邸携手“安木造型”,倾情为平度的女士们举办了一场“华美蜕变,指尖的魅力”主题美甲活动!

  活动于3月8日8:30在利群•现河名邸营销中心举行。现场绚丽缤纷、优雅浪漫,新春的气息在售楼处荡漾开来。女士们个个衣着光鲜,尽情的享受着美甲师们提供的专业化美甲服务,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步步精细处处认真。除了享受惬意的美甲外,在美甲师的指导下,大家争相用各种专业工具和材料,创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DIY美甲作品。看到原本单调无光的双手蜕变出华美的模样,秀丽的指尖展现出别样的魅力,爱美的女士们全都唏嘘赞叹,开心不已。

  



  利群·现河名邸记录着她们开心、兴奋的一刻……靓丽的背景前,排满了等候拍照的女士们,她们或想展现自己的优雅风姿、或想展示自己指尖的魅力,都即拍即取,渐次留下了在利群·现河名邸售楼处里的美好回忆。

  此外,利群·现河名邸还特意为本次活动的到访客户们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和甜点,细致入微的关心和招待,传达着现河名邸的温暖和关爱。大家体验着惬意的美甲享受,又不时地品味着美味的茶点,更使得现场意趣盎然。

  利群·现河名邸,位居平度城央醇熟地段,畅享360°全景生活,零距离现河公园,独享城市核心唯一一片绿肺,体味公园人生的优越与美好。33万㎡城市综合体给您一站式的生活享受;4层功能型社区幼儿园、全套系教育版图让您的孩子读书无忧;58-140㎡多元生活空间,方正户型,全明通透,优雅内凸窗全面积赠送,空间利用率空前提高;半封闭观景阳台附赠一半面积,更少花费畅享更多阳光景致!

  利群·现河名邸“春季团购会”现正火爆进行,超值起价3588元/㎡震撼全城!

  臻藏房源迎春首推,购房良机敬请把握!公园聆音:5882 5888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