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东幸福之城 “魅力女人·幸福湖山”活动快报

2014-03-10 10: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阳春三月,为庆三八妇女节,3月9日,伟东·幸福之城举办了“魅力女人·幸福湖山”暖场活动,近150组客户挤满售楼处,插花DIY、美甲DIY等各类活动精彩上演,售楼处欢声笑语萦绕不绝。半岛网提供的伟东幸福之城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 1592 

  喜庆三八妇女节,如花女人魅力绽放

  



  女人如花,花一样的美丽;女人如花,花一样的人生。三月,阳光煦暖,春意频频来袭,3月9日一大早,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们早早的赶到了现场。丈夫陪着妻子、孩子陪着妈妈……欢声笑语在售楼处萦绕不绝。

  



  玫瑰、百合、康乃馨、满天星···各式花朵在嘉宾们的手中变的更加赏心悦目。

  



  



  喜欢美甲的女性朋友们跃跃欲试,追着老师仔细询问,白皙的手指加上色彩搭配、图案雕琢,纤纤玉指绽放出时尚与浪漫气息。有一位女性朋友说:能在自己的节日里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很开心,以后还会继续参加幸福之城举行的此类活动。

  



  开发商助你买好房,部分房源首付仅需5万起

  



  如今贷款买房已经成大众趋势,但动辄几十万的首付却让很多人望房却步,为了让更多的人买得起幸福之城的房子,实现安家青岛梦。伟东·幸福之城四期湖山美地特推出低首付活动:购房仅需交10%首付(最低5万起)即可抢住李沧核心板块40万平湖山住区,尊享600万方虎山森林公园、近万平社区内湖,湖山之间享受一生之景!59—90㎡瞰景美宅火热推出,抢购进入倒计时。

  目前,售楼处现场扫微信送好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敬请关注。

  热线:400-626-2282 转 1592

  微信订阅号搜索“青岛伟东幸福之城”,或二维码扫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