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节阳光新天地爱心社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2014-03-12 17: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阳光新天地同仁们的热情。为了提倡孙中山先生“保护环境,植树造林”的宗旨,将孙中山先生逝世的那一天定为每年的植树节。于是每年的3月12日,就是全国的植树节。

  



  为了提高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中国梦做贡献,阳光新天地有限责任公司加强对员工的爱国爱人民教育,成立了“阳光爱心社”志愿者组织。2014年3月12日植树节,阳光新天地有限责任公司的“阳光爱心社”30多名志愿者来到开发区芙蓉山进行义务植树和拣拾垃圾活动。参加的活动的每一位成员,都展现出了他们支持环保活动的热情,并让大家都有一个深刻的感受,那就是:我环保,我快乐,活动现场显得十分精彩。

  



  本次活动报名参加人数众多,参与积极踊跃。这次活动不仅有本社团的干事参与,还有其他各个部门的领导及同事们。大家都积极踊跃报名,为植树活动做充分准备,因此这次去植树的队伍很大,力量也很充足。

  



  活动前,为确保绿化工作适时有效的开展,阳光爱心社的社员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宣传,增强宣传力度,在集团各个部门邮箱里发通知、宣传等,为植树活动做好了充分的舆论准备。极大提高了同事们对植树节的了解和植树的热情。阳光爱心社的社长及干事们也为这次活动做好了充分的事前准备,从制定活动方案,到准备植树所需的各种用具等等,大家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准备工作就这样有质有量的做好了。

  



  到达芙蓉山后,在工人师傅的协助下,成员们有序的加入植树活动的行列中,大家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山上,现场气氛热烈,看着大家那份对绿色的痴情,的确令人感动。植树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栽了许多小树苗。同事们虽然一个个汗流浃背,但看到自己的成果时,一个个无不露出欢欣的笑容。

  此次活动,阳光爱心社的成员们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绿意的希望之春。作为一名公民,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和谐而美好的家园努力,我们更应该为我们的后代撑起一片绿色之家。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