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安街道34处违法建筑被拆除 全面整治城乡乱象

2014-04-15 08: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阜安街道办事处联合公安、办事处镇村建设中心、市场管理责任等单位,依法拆除了违法建筑34处,拆除违规广告牌匾49块,规范网点店外经营86户 。据悉,像邹家洼村3400平方米的成钢中空玻璃厂违法建筑、科润城3500平方米的临建超期售楼处、阜安工业园900平方米的违建钢结构等都被拆除。

  记者了解到,科润城临建超期售楼处长50米、宽35米,上下2层,总面积3500平方米。“我们通过日常调查摸底了解到,科润城售楼处有临时使用证件,但已超期,超期后未办理相关使用证件。”阜安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邰元勋告诉记者,相关执法人员对其下达相关法律文书,限期让其自行拆除。

  阜安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出动人力集中对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堆乱摆等现象进行集中执法,全面拉开了整治城乡乱象的工作序幕。“这里道路两侧都被摊点占满了,满地都是烂菜叶和塑料袋,出行真是太不方便了。”近日,水寨市场周边居民多次反映。了解到情况后,阜安执法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到水寨市场进行实地调查,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现在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来回出行方便多了。”附近居民说。

  文/图  记者 王晓婕 本报通讯员 刘佳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孟臣]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