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路双地铁房蓝山湾:88-137㎡电梯洋房加推

2014-04-17 13: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青岛火车北站的建成,代表着李沧区五重立体交通体系正式形成:地铁、公路、火车、跨海大桥、高铁,这样四通八达的交通使得居民出行更加便利。大家都表示从李沧去哪里都不远,相信未来的李沧也能成为青岛的重要核心之地,而如此便捷的交通更是吸引了很多没有安家,正在奋斗的年轻人目光,他们考虑在这里置业。预计5月10日加推3#7#13#14#4栋电梯洋房,88-137平二居变三居,给力团购进行时!

  如今的李沧区已经旧貌换新颜,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众多山体水系,成为青岛理想居住区。继李村成为“全国商业名区”之后,青岛将进一步升级改造李沧交通商务区,打造面向青岛、辐射半岛的“一站式购物天堂”。

  李沧区五重立体交通体系 想去哪就去哪

  青岛市李沧区作为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举办地,交通无疑是李沧区首要考虑的因素,就一些众所周知的大项目来说,青岛北站、重庆中路、地铁M2/M3号线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而为了能够办好世园会,李沧区众多交通线路已经在世园会开始之前升级完成,一些设施以及道路也在更新中。

  



  5月隆重加推开盘 多重优惠巨献全城

  预计5月10日加推3#7#13#14#4栋电梯洋房,面积88平、118平、129平、137平,88平2+1户型可以改成套三,享多变空间,团购进行时,5000元抵97折。另外,蓝山湾幸福卡现在火热办理中,开盘当天认购成功,凭券立享总房款0.5%的优惠,可与售楼处其他公示的优惠相叠加,多重优惠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便利的购房条件。

  

 

  项目地址:青岛李沧文昌路41号

  售楼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631号

  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 1513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