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地段遇到好户型:青建太阳岛iLOFT热销背后

2014-04-23 13: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位居新都心核心地段的青建·太阳岛凭借良好的产品规划、极具升值潜力的地段、本土开发龙头企业的实力,自开盘以来不断创造销售佳绩,目前iLOFT小复式热销加推中,每天前往售楼处参观了解的客户络绎不绝,在区域内享有非常高的人气与知名度。半岛网提供的青建太阳岛售楼电话 400-626-2282 转1273

  

  那么,青建·太阳岛逆市热销的秘密是什么呢?小编通过调查采访,总结了以下几点原因。

  1、本土实力开发企业的强大号召力

  作为青岛本土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的青建地产,不断在岛城创造建筑精品。2008年,青建地产进军新加坡市场,是国内少数涉外地产企业之一。2012年,青建·太阳岛汇聚新市北新都心崛起的力量,以更大的热情精心雕琢、全情打造标杆之作青建·太阳岛,礼献都市精英,点亮新都心。

  “建筑艺术精品,创造和谐空间”是青建地产一直以来的使命,品质居住,品味生活,是层峰人士所不懈追求的。青建·太阳岛力求为精英人群打造时尚前卫的新体验,40-70㎡的创意iLoft小复式以时尚、个性、高利用率和高性价比博得一致青睐。

  2、市区绝版区位,成就城市梦想

  踞大青岛主城区新都心核心地段,坐享300亿市政恢弘发展,将成为城市繁华新一极的时尚新地标。尽享永旺、麦凯乐、凯德广场、尼斯酒店等青岛繁华新一极高品质配套,开启城心商务一站式享受新纪元。

  3、交通升级,增添便捷体验

  交通区位是影响置业的原因之一。重庆南路、哈尔滨路、清江路、台柳路、福州北路等干道在此交汇,即将于2015年通车的地铁3号线,是青岛首条地铁线,青建·太阳岛地下商街无缝连接3号线清江路站,将坐享地铁带来的百万客流量及无限物业增值前景,这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关注。

  4、完善配套,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完善的配套设施是完美商务生活的基础。青建·太阳岛规划集居住、商务及购物为一体,除了本身已经入驻的永旺、肯德基、必胜客、肯德基、农行、建行等品质配套外,还拥有新都心麦凯乐、凯德广场、尼斯酒店等高端商务配套,随着太阳岛招商工作的逐步展开,届时还将有观景咖啡吧、茶室、健身房、特色美食等精品驿站享受。

  5、优质产品,升值前景无限

  青建·太阳岛推出的iLOFT小复式,为市区稀缺标杆之作,4.7米挑高,40㎡创变65㎡,利用率高达160%;40-70㎡小户型,总价60万起买一层得两层,不限购不限贷,性价比极高;灵动空间自由设计,个性、创新,颠覆传统办公模式,极其适合投资和创业用途,纵观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LOFT户型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已成为投资价值极高的产品。

  〉〉项目动态

  目前,青建·太阳岛特展开团购风暴,8000元最高享10万钜惠,详询售楼处,电话400-626-2282 转1273。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青建太阳岛 热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