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的明天在这里 麦凯乐即将高调入驻李沧宝龙城市广场

2014-04-26 17: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李村商圈崂山百货、利客来和北方国贸是“传统三强”,最近两年,三家陆续完成了新一轮改造升级。维客集团的地铁商业项目一旦建成,也将成为新的焦点。

  近年来,李村商圈显示出了惊人的规模和发展势头:伟东乐客城、李村万达、李沧宝龙广场、苏宁电器个个都是巨无霸,此外还有银座广场、奥克斯商业广场等也抢滩李村商圈,更让李村商圈锦上添花。

  麦凯乐,是大商集团的新商号,起于日本,发展于大连,成功于大商,定位于高档精品流行百货。据悉,麦凯乐也即将强势入驻海尔·鼎世华府项目旁的李沧宝龙城市广场,凭借麦凯乐的主力店效应,想必会吸引众多国际品牌入驻,不仅能为周边商铺带来旺盛客流,拉动李村商圈经济,更会大大提升该地区的商业价值。同时,待麦凯乐入驻后也会为海尔•鼎世华府的业主带来无尽的便捷新体验,从此开启繁华的生活方式!敬请期待李沧宝龙城市广场麦凯乐为海尔·鼎世华府带来的的巨大改变。

  



  海尔•鼎世华府三期从未公开的好房,83㎡套二、92㎡套三,三期新品全城预约!升级新品全新演绎,带给你好房,好景,好生活!

  



  海尔•鼎世华府项目全知道:

  【区位】:黄金三角核心区,连接市北与李沧,比邻新都心、李沧两大商圈,距离李村商圈约6分钟车程,距离新都心约12分钟车程,两大商圈配套,尽享不同的城市风采!

  【交通】:宽阔南北主干道,两条双向八车道;距M3地铁仅约10分钟路程,约5-20分钟即可直达崂山CBD、香港中路CBD等地;368、363等二十余条公交汇聚,密集立体交通网。便捷通达全城,城市近在家的左右!

  【生态】:三期坐拥李村河公园,背靠60000㎡原生态山体公园,城市景观河绕府而过;坐落于大盘中央,推窗尽览胜景;家门口登山,开启你的鲜氧生活。山上美景如画,山下美居宜居!

  【配套】:社区内,海尔家电家居体验旗舰店强势进驻,升级旨为提供优质生活;便民生活配套设施,入住即享社区内升级成熟配套!

  社区外,宝龙城市广场、银座广场、利客来等商业配套与新城市居住模式巧妙融合,从此,生活缤纷多姿!

  【教育】:自有社区内幼儿园,更有11000平公立小学,让孩子足不出户享受优质教育;机关幼儿园、书院路小学、六十二中等名校近在咫尺,家门口上学,孩子的未来,无需担忧!

  【户型】:以舒适、实用为设计出发点,精心打造83-122㎡全明通透户型,在采光、视野、功能、布局等进行了全面升级。近日,用户交互中心已升级绽放,T1户型和S1户型正式对外开放!

  



  



  品鉴地址:李沧区青山路与台柳路交汇处(宝龙城市广场南侧)

  品鉴热线:6676 3333

   [编辑: 曹海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