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玛家居东李店:惠家联盟“三天三夜”限时抢购

2014-05-04 16: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活动时间:2014年5月9日---11日,限时18:30-19:30。

  活动地点:李沧区九水东路9号(东李鞋城对面)富尔玛(东李)家具建材商场(公交路线:3、112、128、213、230、306、326)

  参与品牌:陶城瓷砖、宏耐地板、欧乐佳卫浴、圣象木门、雅洁橱柜、圣维斯厨电、斯可馨、圣斯克

  活动热线:0532-87680888

  活动内容:

  1、下单有礼:凡活动期间下单的顾客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联单送豪礼:在活动参与品牌下订单并满足相应条件还可再获得大礼一份(须每单总额满3000元,定金交满1000元)!在2个不同品牌下单可获得好神拖一个;在3个不同品牌下单可获得面条机一台;在4个不同品牌下单可获得山地车一辆;在5个不同品牌下单可获得32寸液晶电视一台;在7个不同品牌下单可获得空调一台。

  3、一次购物,两次抽大奖!

  (1)活动期间购物每满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2000元2张,以此类推,凭抽奖券参加5月11日18:00的抽奖活动,抽取:一等奖跑步机一台(共计8台);二等奖健身车一台(共计25台);三等奖踏步机一台(共计50台)

  (2)购物每满2000元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多买多刮,以此类推,万份“出游好礼”等你拿! 一等奖金条1根(共计1根);二等奖帐篷一个(共计20个);三等奖躺椅一个(共计225个)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