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特花溪地周六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

2014-05-05 14: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白沙湾河海交错,生态环境十分宜居,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驱车二十分钟直达市区。作为该片区主打的别墅产品更是深得客户认可,白沙湾畔一直备受关注的青特花溪地二期也于近期推出了刚需别墅产品,市场反应强烈,总价150万起即可轻松实现青岛别墅梦。同样,一场河畔花海之旅也将与本周六开启,邀请懂别墅爱生活的您一起品鉴。     

  打造城市第一别墅居所

  青特花溪地位于白沙湾片区,项目毗邻环湾大道、跨海大桥、双元路等城市交通要道,到达青岛市区只需20分钟。761、765、908三路公交车,直达市政府、高新区、李沧区。另外,项目距流亭机场和铁路北客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均在10分钟车程之内。便利的交通条件,让居住在别墅,上班在市区成为可能,是岛城墅居生活的第一选择。

  作为花溪地一期的升级之作,花溪地二期花园美墅已经吸引了众多改善和投资客群的关注和青睐。

  150万起,入住西班牙河海小镇        

  青特花溪地二期沿袭一期经典设计理念,传承托斯卡纳与西班牙建筑风格,依托山、河、海的稀缺资源优势,打造五重成熟秘境园林,精工筑就成熟品质的地中海式风情小镇。目前130-220㎡叠拼别墅、联排别墅在售,起价仅150万。

  同时,青特花溪地二期联合半岛网、半岛都市报正推出限时团购活动,参团即可享受叠拼别墅交8千抵5万、联排别墅交1万5抵8万的优惠,具体可咨询400-626-2282转1878。

  半岛看房团5月10日发车,免费坐席预定中

  本周六,半岛看房团将开进白沙湾,一睹白沙湾花海别墅芳容,即日起接受坐席预定,市民可拨打80889246电话报名或者发送“姓名+年龄+人数”到13698663783短信报名,坐席有限,报名从速。集合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门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