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香浪漫处温馨烛光里 星雨华府香薰挂饰果冻蜡烛DIY

2014-05-22 17: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香薰传幸运,烛光透温馨。5月25日,雨润·星雨华府举办香薰挂饰&果冻蜡烛DIY,时尚美丽的香薰挂饰,晶莹剔透的果冻蜡烛,让家人更多呵护,给生活更多浪漫。还等什么,这个周末亲自上阵,让生活更“怡人”吧!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星雨华府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1803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端午马上到,送给家人什么礼物呢?还是粽子?不要吧,年年如此,今年该换新花样了!25号来青岛雨润·星雨华府,亲手做香薰挂饰,果冻蜡烛,让礼物充满情谊,把爱大胆秀出来。香薰小巧玲珑,放在车里不影响视线,有利于行车安全,在家里可以净化空气污染,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卫生,营造一个绿色大自然空间。在普通人眼里,蜡烛无非是照明的一种工具而已,一个灯芯,一点烛光,仅此而已。但在少数品味生活的人眼睛里,蜡烛无疑成了生活的点缀。一杯咖啡,少许点心,一个下午,在嘈杂而忙碌的周末午后,在美丽之地——雨润·星雨华府过品味十足的一天,和家人共度浪漫瞬间吧!

  



  最好的家给深爱的她

  3大湿地公园尽在咫尺,5000亩大沽河自然流淌,城市繁华核心,星雨华府北临正阳路,南靠双高路,受益于跨海大桥、环湾高速、地铁线等网路建设,构成便捷立体的交通网络,15至流亭机场.30分钟畅达市内各区,居于星雨华府,快乐出行,想去哪就去哪。美式新乡村、法兰西田园、新古典样板间,让心爱的她沉醉其中,无论是极尽优雅的客厅、简约时尚的餐厅、舒雅奢适的卧室、还是静谧安然的书房,都散发着矜贵优雅的气质。雨润·星雨华府,为你心爱的她时刻准备着,周末浪漫午后,不见不散哦!

  



  雨润·星雨华府景观楼王全城热销,别墅洋房现房持续特惠中

  贵宾热线:400-626-2282 转1803

  销售中心地址:青岛高新区和源路216号(公交767路直达)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