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悦府全新二期样板间开放 不一样的新看点

悦府8号香港中路110、160㎡稀有户型即将开放

2014-05-23 09: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与华润一起共同想象,在繁华都市中,寻找最不一样的看点,为不一样喝彩,更能收获不一样的人生。悦府8号,作为青岛城市中心高端住宅悦府系的崭新二期,以更优越格局,更优品质感,更优产品线,为都会新贵们创造不一样的生活场,为岛城人居品质变革而来!样板间开放在即。

  香港中路,万象愈近不一样

  多数人在仰望,仅少数人能珍藏,作为绝版中心地段香港中路上的稀有户型悦府8号,不可等待。占据香港中路与山东路交汇处,市南区黄金中心街区,汇聚青岛80%财富、资源、资本的中心之心。这里亦是青岛的政务中心,与市政府大楼仅一路之隔,全市75%以上的政府机关围聚周边。链接地铁M2、M3号线,城市交通网络中心枢纽,八方通达,地段不可复制。随着直接拥享的万象城这一中国顶级购物休闲中心开业愈来愈近,悦府8号所承载的价值也愈加难以估量。40万㎡全国最大万象城,将是青岛全新都会生活中的潮流时尚主场,人们可以在这里搜寻到尊贵、奢华的世界顶级品牌的服装、名表、珠宝,70多家世界各国美食餐厅,解决您的商务聚会、约会和朋友聚餐需求;这里还拥有见所未见的七大主力店包括首次进驻中国的SEGA室内主题乐园,百盛百货、OLE高端精品超市、1800㎡的奥运真冰滑冰场、五星级豪华影院CGV、Family Box家庭娱乐成长中心、四海一家等都是业界最响当当的品牌。汇聚精华,超越想象。

  110㎡、160㎡,稀有户型不一样

  全新二期悦府8号推出香港中路稀缺110㎡、160㎡精致户型,城芯罕见稀有,限量珍藏版,仅为少数远见者预留。在产品设计上重于回归人本,从个体空间到细节处理,深度考究每个居住环节,并兼具生活的舒适度与实用性和家族的礼仪感。

  华润央企,品质标杆不一样

  华润置地步履50余个城市,正在开发超过110件臻藏作品,至臻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悦府8号是整个华润中心离海最近的景观住宅楼座。别致的外立面设计,古典与现代相融,潮流而不失典雅,清澈的高端摩天住宅现代主义设计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在创新的同时继承悦府一期57项精细化细节,27项舒适便捷设计,12个环保安全设计,5个选材小组不惜全球精细选材为筑建准则,从舒适便捷、安全环保、品位格调、工艺选材四大方面全方位提升高尚居住品质。华润精工出品,用心筑造注重每一个细节,为青岛筑就前所未有的品质标杆。

  稀有珍贵者等待睿智的你重新发现,悦府8号,全新启幕,为了深入了解全新悦府二期不一样的产品魅力,欢迎莅临品鉴,VIP热线0532 6887777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华润 华润悦府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