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密洋房首层送私家庭院 水青木华四期火爆认筹中

2014-05-27 09: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青岛房价万元线的不断北移,购房者买房越发谨慎,除了看价格,更多的是关注开发商、看配套、看交通,毕竟现在购房市场还是刚需当道,买房就是要期待一步到位,住的舒适。 

  夏庄核心板块 升值潜力巨大

  青岛市城阳区,作为青岛难得的价格洼地,环境宜居舒适,近年随着政府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开发商们纷纷看好,抢占城阳南、李沧北潜力区域——夏庄板块,据保守估计,夏庄2014年大鳄楼盘济济,其中购房者关注度较高的楼盘就包括鑫江水青木华四期!除去依托周边良好的环境,夏庄区域伴随着东方城大型商超的兴起以及重庆路的整修通车、308国道通往市区各地的便捷,发展迅猛,新老社区交错分布,生活氛围浓厚。

  



  实力开发商 品质有保证

  鑫江集团深耕青岛多年,从水青木华123期、鑫江拉菲庄园、东方城、希尔顿酒店到鑫江水青花园,鑫江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在当地购房者中影响力很大。同时,鑫江集团从事供水、供热多年,致力于城市建设,鑫江供水供热系统辐射夏庄乃至李沧多个区域,开发实力可见一斑。

  



  北部核心低密洋房 首层送50-80㎡私家庭院

  鑫江水青木华四期预计6月中下旬首开小高层2-6#,户型面积为85㎡左右套二、125㎡左右套三,约190套房源,首层赠送50-85㎡左右的私家花园,价格待定!目前小高层1 2 3#已封顶,4 5 6#进展到7层左右。项目于2014年2月开始动工,规划有5栋多层住宅,3栋叠拼,17栋小高层住宅。鑫江水青木华四期建筑密度19.5%,容积率1.3,属于少有的低密度、低容积率洋房社区。!半岛网为您提供水青木华四期的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1890。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