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路永旺东泰正在建设中 预计年底开业纳客

2014-05-28 08: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7日讯(记者 娄花 ) 5月27日,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宋力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土地托管服务”主题和网民进行了交流,今年市社系统土地托管服务达19万亩,不种地的农民只出劳务费,出资企业永旺东泰合肥路店计划年底纳客。

  目前 ,青岛市供销社已成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社有资本出资已全权委托青岛供销社资产运营(集团)中心管理,其出资企业有九个,具体包括: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青岛东泰长青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青岛东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青岛东泰华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农资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元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青岛利客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郊供销社、北京青鲜美农产品有限公司。

  网谈中提到备受关注的永旺东泰合肥路店正在建设中,预计2014年年底开业,青建太阳岛项目与永旺旗下另一公司——美思佰乐签约,店面预计明年开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孟臣]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