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依云小镇:山湖林海 造就悠然诗意人居

2014-06-12 09: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身在繁华都心,每日车水马龙,行色匆匆,你可否想念家乡的湖光山色,还有那山花遍地的烂漫?

  人生的境界是不断成功,不断超越,而生活的最好境界便是好好享受生活。感受身居环境的静谧,细品生活的真谛便是幸福。

  



  湖光山色,静享城中不可多得的悠然静谧

  海信依云小镇坐拥千亩纯净山林,静享百亩澄澈湖光,湖光山色间,饭后与家人漫步聊天,不觉间悠然转到山林边,此时,雨后初晴,鸟鸣声声,空气清甜,山林苍翠。这里远离城市,负氧离子含量丰富,令人神清气爽,在这里心也不禁变得柔软。

  最是那一湖谧水,碧波荡漾。任视线飘忽,时而现游鱼嬉戏,与家人闲坐于湖边,周围青山环绕,追随那儿时的记忆,竟玩起了打水漂,一荡一荡,数着数,不由回到最美的回忆开始的地方。

  醉美小镇,造就神仙也想停留的诗意人居

  你阅景无数,想必也会迷恋这幽山静水的舒心生活,少了城市中的拥堵与烦闷,多了青山碧水下的纯净与闲适,每一次的归家,皆是与家人间的奢华度假,每一次的山涧湖畔散步,皆是品味自然的纯粹。

  身居海信依云小镇,在家坐拥满城山水,心在归家途中亦轻松自如,山湖林海,静享生活悠然诗意。

  海信依云小镇,你可以生活地如此自在的地方,一个美到连神仙也想停留定居的地方……

  



  项目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观光园东1000米

  项目电话:400-626-2282 转1788

  新浪微博:@青岛海信地产 @青岛海信依云小镇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