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缘起诺沙湾” 5对嘉宾甜蜜牵手

诺沙湾三期新品60-130㎡阔景高层即将面市

2014-06-22 11: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恰逢昨日夏至,【世茂•诺沙湾】“全城热恋,缘起诺沙湾”相亲Party浪漫结束,5对嘉宾甜蜜牵手,并参观了【世茂•诺沙湾】三期臻装奢适样板间,尊贵气派的大厅,华丽优雅的装饰,豪华典雅的吊灯……无一不让到访的嘉宾深深折服。

  

“全城热恋,缘起诺沙湾”相亲Party现场



  【世茂•诺沙湾】营销中心,一早就被五彩气球装点成爱的海洋,大束的玫瑰花泛着晶莹的露珠,等待着爱情的光临。下午1点半左右,现场就聚集了大波的帅哥靓女,帅哥们或西装革履或t恤短裤一身休闲搭,靓女们则长裙飘飘,环肥燕瘦,风姿绰约!

  

“全城热恋,缘起诺沙湾”相亲Party现场



  下午2点整,活动在主持人一段激情澎湃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大声对你说”与“爱情同心缘“,“大声对你说”环节还包括:爱情大转盘,看看天注定的缘分如何?一块五毛与007三个小环节。“爱情同心缘”是男女嘉宾三分钟约会,三分钟快速定情。精彩互动的环节不仅让男女嘉宾有了初相识,并且充满着趣味性。平时工作十分紧张忙碌的年轻朋友们在游戏中得到了全然的放松,现场笑声掌声不断。一些刚刚相识却默契惊人的超级组合则令大家笑为“天生一对”。甚至游戏活动还未结束已有小伙子们向心仪的姑娘送出了表达心意的玫瑰花,为彼此的幸福加油打气。只要心中有爱,就一定会遇到爱。 

  

相亲Party现场嘉宾欢乐做美甲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2个小时眨眼而过,最终5对嘉宾甜蜜牵手,【世茂•诺沙湾】送出了精美礼品以示祝福,祝福他们能走进婚姻的殿堂,同时也祝福其他没有牵手的嘉宾尽早遇见真爱。

  

来宾们听取项目介绍



  活动当天还有不少”观战”的客户,年长的唏嘘不已,年轻的则跃跃欲试,爱美女士们则一边做着世界杯主题美甲,一边观看着现场的相亲活动,爱美加娱乐两不误,乐在其中。

  

世茂诺沙湾项目实景



  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批,成为全国第九个国家级经济新区,成为中国蓝色经济增长新引擎。世茂·诺沙湾——青岛魅力西海岸,中国好楼盘,位居西海岸新区核心位置,是西海岸最给力项目,置业首选!世茂·诺沙湾三期新品,60-130㎡阔景高层即将面市,申请团购E金券额外享2%优惠,180-260㎡联排别墅、80-110㎡叠院美墅火爆销售中;参照世界著名度假胜地的顶级社区设计,让生活空间与大自然美景完美融合,将悠然浪漫气息,献给最醇美的山海生活,敬请关注。

  地址:青岛•灵山湾•西海岸经济新区东方影都东邻

  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世茂诺沙湾销售电话:400-626-2282 转2216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