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来悦精彩 悦府8号美好不止于想象

华润中心·悦府二期110、160㎡ 臻品崭新面世

2014-06-25 10: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有想过理想的生活是什么样吗?理想中的家是又该是什么情形呢?华润置地坚持认为,优质的居所决不只承载单纯的居住功能,而是能满足人们对品味、舒适和归属的所有期许。践行高品质战略,位于青岛黄金动脉香港中路的核心地段之上,华润中心160万方城市综合体巨擘中的品质住宅,悦府8号110m²、160㎡稀有精装宅邸,倾情致献专属于主人的时尚悦生活。万象精彩即将上演,注定让整个青岛为之侧目。

  品质之悦——青岛前所未有的细节锻造和尊崇礼序

  看得见的恢弘气势,看不见的周到用心。悦府8号秉承高端住宅典雅、清澈的现代主义设计风格,以57项精细化细节,27项舒适便捷设计,12个环保安全设计,5个选材小组不惜全球精细选材为筑建准则,从舒适便捷、安全环保、品位格调、工艺选材四大方面全方位提升高尚居住品质。尺度开阔的大面宽客厅,规划合理的全明户型,一步到位的精装,让生活从起步就站在彰显不凡。半岛网为您提供华润中心悦府售楼热线:400-626-2282 转1027

  

  每一单元配备五个大堂,悦府创造了青岛前所未有的第一重入户礼序。首层奢华大堂挑高7.8米,堪比五星级酒店,豪宅装修私家电梯,营造归家过程中的步步尊崇体验,让归家亦如同奢适的视觉之旅。50000㎡大尺度奢景园林,俯首灵动喷泉园景;200米巅峰视野,凝筑青岛首席豪宅的天际新地标。悦府8号,不仅是您身份的标签,更是寸土寸金的香港中路上可堪传承百年的不动私产。

  锋尚之悦——40万方中国最大万象城尽粹世间繁华

  万象精彩从容兼得。悦府绝不局限于潮流品牌和奢华配套的简单堆积,而是生活氛围的全面营造。青岛华润中心200亿超大手笔,荟萃五大顶级业态——国际一线名品荟萃的大型shopping mall万象城、国际5A级高端写字楼华润大厦、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柏悦酒店、国际顶级酒店式公寓悦玺,以及居于五大业态价值核心的瞰海大宅——悦府,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可以轻松享受多重身份的自如转换。

  40万㎡全国最大万象城,将是您生活中的潮流时尚主场,您可以在这里搜寻到尊贵、奢华的世界顶级品牌的服装、名表、珠宝……甚至定制产品。70多家世界各国美食餐厅、超大型影院、国际培训基地、青少年儿童主题公园、成年娱乐主题公园应有尽有,将滨海文化、异国风情与现代都市繁华展现无遗。居于悦府8号,全家不需远行,便能发现生活的无穷况味,臻享人生的万般喜悦。

  悦府二期悦府8号崭新面世,团购优惠现已启动,涵待莅临品鉴,VIP热线:0532 68877777。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