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迎来自贸区建设新机遇 体验式商业投资逢良机

2014-07-04 09: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5日国务院批复山东省政府,同意设立青岛西海岸新区,西海岸正式成为了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重庆两江、浙江舟山群岛、甘肃兰州、广东南沙、陕西西咸、贵州贵安新区之后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随着国家级新区的落户,西海岸将成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发展的引擎。与此同时,近日中韩自贸区谈判正在加速,有关人员分析指出,中韩自贸区有望在年内落地,这也让西海岸国家新区迎来了双重发展机遇。

  



  西海岸新区位于京津冀都市圈和长江三角洲地区紧密联系的中间地带,是沿黄河流域主要出海通道和亚欧大陆桥东部重要端点。今后,随着中韩自贸区的落成、大轨道交通建设、经济腾飞发展,西海岸的商业发展充满了“钱”景,投资正当时,特别是要关注重点区域的升值。目前,西海岸已形成以井冈山路步行街为中心的长江路、香江路两大商圈,商圈内集合了各种商业物业、设施配备齐全。西海岸在 “大发展”的利好背景,几年内便可形成超繁华海西商圈。有什么样的经济便产生什么样的商业,随着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顺应商业发展模式,西海岸对于商业的要求在不断求变、求新,体验式的发展模式成为消费新宠,体验式商业投资将逢绝佳发展良机。

  



  作为西海岸重点发展项目、新型商业发展的代表,爱都汇是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商务等多元化业态为一体的家庭体验式购物中心,汇聚了当下消费者喜爱的众多时尚休闲品牌,囊括了国内外的特色美食餐饮和潮流休闲娱乐场所。在吃、喝、玩、乐、购等全方面业态下实现黄岛全城聚集消费,贴近岛城人民生活需求,注重消费体验,营造最时尚、最愉快和最惬意的交流空间。

  



  与传统的购物中心相比,爱都汇更加注重环境和建筑设计,突出合理的布局、特色的风格和舒适、优雅的环境,追求与消费者阶层生活品位、消费习惯相匹配。爱都汇采用不同主题特色的专区来划分商业格局,让消费者在不同的专区抱有不同的心情来选购商品;采用双首层的设计理念,将上下、内外的步行街完美的联结起来,让消费者“漫游”在购物中心的每一个角落,随时发现自己所需要的商品。同时,爱都汇引入了双中庭的概念,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休闲、活动的空间,还给消费者提供一个观赏的空间。在中庭中设有体验式的专区,引入室内篮球场、攀岩墙等体验式设施,让家庭成员在购物之余,一起体会运动的快乐。还引进咖啡厅、健身馆、美容SPA等很多时尚的休闲场所,让消费者在促进感情交流的同时增强体验感,加上空间的创意和亮点,打造一站式的休闲娱乐天堂。

  



  为了促进家庭式购物,增加儿童活动空间,爱都汇致力于打造以孩子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的休闲娱乐活动和体验场所。爱都汇倾力打造儿童商业,引入儿童乐园、品牌儿童服饰、特色儿童餐饮,通过体验式的儿童乐园,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促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一个家庭娱乐的好去处,不仅能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填补黄岛家庭消费市场空白,还能充分发挥儿童商业的吸虹效应,带动商场的人气,刺激消费。

   [编辑: 鹿璐]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