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探访万科青岛小镇 精致生活从本地起航

2014-07-10 14: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房子对于每个人来说,意义不同,有人觉得这是一个休憩之所,累了有个遮风避雨的地方,能逃避闹市的烦扰;有人觉得房子就是家的住所,安全而温馨,值得拥有;不过对于每个人来说,拥有一所属于自己的大房子,都是多数人从小的梦想。有购房者认为,万科的房子,就是品质的象征,不管如何定位,总能打动不同需求购房者的心。

  小编将走进万科青岛小镇,探求龙头房企点睛力作的亮点,是什么打动了购房者,让其成为万科的忠实粉丝,西海岸新区政策又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万科从当年的多元化发展,到专注房产专业化,随着时代在不停作出调整,青岛小镇是其打造的精品别墅项目,曾经创造了别墅销售冠军的成就。小编以最苛刻的眼光来审视万科青岛小镇,究竟是什么成就了万科品质,是否值得购房者放心选择。当小编穿过胶南尚未楼房林立的区域,到达万科小镇的入口时,除了有下午到达时的疲劳,还有天气炎热带来的烦躁,同时对于区域选择也有所不理解,青岛小镇周边并未完全发展起来,且入口靠近一条干道,相较于高端别墅对静谧环境的极致要求,万科小镇似乎做的并不完美。

  竹海绿地开启精致生活

  小编怀着疑问走入万科青岛小镇,两边青竹葱葱,从外面的灵海路进入小镇,画面初换,倒也有非常的味道。竹林过后,迎面而来的景色,让小编不禁深吸一口气,远山近景,如在画中般,青色植被覆盖,有种进入江南茶园的感觉,心情都柔和下来。

  



  对于万科的大大手笔,小编算是深深体会了,公园绿地将外面的道路和整个小镇别墅区域隔离开来,竹林有隔绝噪音的效果,背后是未来会开发为茶田的绿色植被,大面积的公园绿地效果,将外面的道路影响完全抵消掉,更能营造出新西兰草原牧场风情。游客中心是由北美著名设计公司设计,以独特的木结构,融入自然景色中。远处万科的建筑依山而筑,小编完全感觉不到人工建造掺杂入自然的生硬感受,让人觉得山在那里、建筑在那里,是天人之美。

  古话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小珠山脚下,万科建筑追求卓越,在小编看来,一个是自然盛景,另一个是美誉天成,两者的结合,可以说,带给置业者的即是品质保证,也是未来精致生活的预示。

  坐珠山之麓 拥山水之乐 享完善配套

  在游客中心远观万科别墅群,青山环绕,绿水相拥,让小编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养生福地。玉不琢不成器,万科专业建筑三十多年 ,拿下小珠山山麓这块明珠之地,经精心雕琢,现璀璨之势已然显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