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品牌酒店联袂进驻 东方影都已成全球资本抢驻地

2014-07-10 10: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7月9日,都市118、爱舍空间入驻东方影都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在岛城众多媒体见证下,两大品牌酒店正式进驻影都,成为新一批世界影视中心的抢占者。

  



  紧跟国际巨头脚步 两大品牌酒店抢驻影都

  在众多世界影视大鳄纷纷抢滩影都的投资效应下,越来越多具有时代前瞻性的品牌商家、实力企业急速跟进入驻影都,一股资本投资热潮已经形成。

  作为品牌连锁酒店行业的佼佼者,都市118、爱舍空间此次联袂进驻影都,为未来发展提前布局。在2014年短短的半年中,东方影都已经迎来世界顶级影视制片公司英国松林制片、万达影视、大众电影、摩纳哥游艇俱乐部等国内外大鳄的到来,成为全球巨头抢驻地,投资价值日益走高。正是看到影都投资价值不断上涨的大趋势,两大品牌酒店才果断出手提前抢驻,赢取世界影视中心财富先机。

  影视总部国际全球亮相 打造世界巨头总部办公基地

  坐拥全球最大影视产业项目,每年3000家企业进驻、2000万游客到访,强大的产业支撑和海量的客流消费,所孕育的千亿影视旅游财富商机,正是巨头们蜂拥进驻的关键因素。国际巨头纷至沓来,必然催生商务办公的新需求。

  东方影都强力推出全新商务新品——影视总部国际,专门为世界大型影视企业量身定制总部办公基地,以集群式商务办公,打造世界影视产业聚合平台。现隆重推出40㎡——76㎡创意商务空间、700——1400㎡总部办公中心,以灵活、多元的投资方式,兼顾实力大买家和普通投资者。抢驻影视总部,做世界影视大鳄的房东,这一次财富盛宴不要错过!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