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十里金滩全国分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1000余地产枭雄登岛 与碧桂园共享数亿财富

2014-07-14 16: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3日 ,千余家国内知名分销商齐聚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携手中国地产十强的碧桂园开启全民营销新模式,成为山东楼市大新闻。来自北京、上海、南京、青岛、烟台等全国各地的一二手代理、编外经纪人近千名精英,共聚一堂,共享财富盛宴。

  

  

大会现场高朋满座



  最盛会  汇聚全国各地500余家分销商  

  本次分销商大会,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超500家合作方,近1000人参加,包括全国代理、一二级代理、专业分销商,世联地产、青岛21世纪房地产有限公司、 青岛景晨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海望角国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等知名专业分销机构到场。

  1000余地产枭雄齐聚十里金滩,共同见证碧桂园十里金滩跨入新的营销历史阶段。与大品牌合作,分销商们纷纷表示,信心满满,激情昂扬。

  

区域营销总经理致大会欢迎词



  最盛情  “海清.凉”生活迎接五湖四海宾朋

  碧桂园集团为本次三天两夜的经销商大会做了精心准备,全程无缝隙接待。各地分销商从出机场就有专人迎接,安排住宿,全程专人陪同,热情好客的主人----碧桂园十里金滩还精心准备了篝火晚会、烧烤、温泉体验、滨海漫步等沙滩度假体验,让各位精英携家眷一起感受北中国四季温泉度假大城的魅力。

  

分销商大会宣誓仪式



  最强服务  大品牌强大系统支持

  此次分销商大会,受到集团的空前重视与支持。碧桂园•十里金滩项目分销代理不仅拥有高佣金点数,更有大品牌强大系统支撑。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全国多渠道线上线下广告投放与强势推广,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等持续不断的大型活动,为引爆销售提供火力!

  2014年,碧桂园十里金滩旅游度假配套再次升级,碧桂园国际学校已奠基、四季温泉运动中心6月运营、五星级标准酒店也将在7月隆重试业。游艇码头、亲子农庄、社区医院等多项配套也会逐步投入使用!

  为了保障分销商对业主的优质服务,碧桂园十里金滩全面启动了APP系统、拓客资料包等十大推广支持。

  强大品牌,完美产品,至强配套,就待上千分销商在“财富共享,魅力金滩行”分销商大会上各显神通,一展拳脚,共享数亿财富佣金!

  



  项目动态:

  碧桂园十里金滩,四季金滩温泉海滩度假城!位居黄海之滨,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均气温16℃,夏季平均22℃。全年气温适宜度假;无污染、无雾霾,空气清新,成为南北地区最适宜健康生活的好地方。

  碧桂园•十里金滩就如爱琴海一样美,项目外青海城际轻轨全面开启,五星级标准酒店7月试业,金滩温泉运动中心已开放,牛津商业街部分商家已落成,免费看楼车、海上活动中心同步开启,四季友家提供经营托管服务,海角1号酒吧街、碧桂园国际学校、无边际泳池等生活度假配套一应俱!

  作为青岛东的超级滨海度假大盘,在售货量充足,产品线丰富,明星热销户型多:38-89㎡精装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精装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 1/3青岛的房价, 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的海滩度假房!

  



  项目链接: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