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起参加指导黄岛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16 08:06   来源: 青岛政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政务网讯 14日下午到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参加并指导了黄岛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开始时,张新起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结束时,张新起讲话。他指出,这次黄岛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务实坦诚。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直面问题、敢于担责,深挖根源、触及灵魂,尤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开门见山、动真碰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新起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新开端,紧紧扣住“严”这个标准、“深”这个要求、“实”这条路径,把学习教育和抓好整改贯彻始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应有成效,让人民群众满意。

  张新起强调,一是始终坚持讲认真。特别是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盯住不放,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开展“回头看”,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巩固和提高作风建设的成果,让群众看到作风上的新变化。三是勇作为尚实干敢担当。要抓住西海岸新区建设这一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立时代发展潮头,在承担历史使命中勇作为,在改革创新中尚实干,在攻坚克难中敢担当。四是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要坚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五是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加强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继续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善于学习,进一步提高班子的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当好带领全区人民干事创业的“领头羊”。

  省委赴青督导组第一副组长彭绪进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市赴黄岛区联合督导组组长张民忠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