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万起买十里金滩度假房 周日半岛看房团喊您出发

2014-07-23 10: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海城际轻轨全面启动、碧桂园国际学校破土动工、温泉运动中心开放营业、五星级标准酒店开放试业、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签约入驻……今日的碧桂园十里金滩,多重配套加身,“城”之魅力势不可挡。另外,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也已开启,海洋文化展、时光邮局、变形金刚展、民谣弹唱…各种精彩活动乐享不停。

  据了解,项目现在售产品线丰富,热销户型引来高度问询,现主推38-89㎡精装海景洋房,总价仅26-66万;精装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可满足投资,自住等多样化需求。1/3青岛的房价即可拥有高性能比海滨社区,让你轻松拥有海滩度假房! 赶紧报名,一起看房去!  

  

  赶快拨打80889269或者发送“姓名+人数”到15006480080短信报名!我们更将选取10位幸运网友,有神秘惊喜相送!(报名年龄需低于60周岁。最终参与名额和确定以工作人员的电话为准。) 发车时间:7月27日(周日)上午9:00;发车地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门前。

  

相关阅读

十里金滩 碧桂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