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便利通三城 十里金滩免费楼巴天天等你来

2014-07-23 15: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7月19日,十里金滩五星级标准酒店的盛大开放,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拉开帷幕,掀起一阵海滩旅游度假的热潮,渴望清凉度假的人们纷纷涌向十里金滩,参加此次狂欢盛宴。

  而碧桂圆十里金滩免费看楼巴开通,更为每日来看房、旅游、戏水的人士提供不少便利。

  十里金滩看楼大巴增加新班次,天天乘免费大巴看楼

  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的需求,碧桂园在7月22日至8月31日期间,将看房大巴青岛市南区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站的班次作出相应调整。班次由工作日的每周二、周四调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发车,周末大巴看楼点开出时间由原来的8:30/9:30两班延迟至9:30/10:00发车。烟台海阳市丽达广场站同样调整为一周七天,每天都可以选乘看楼大巴。每天10:00从看楼点开出,至下午16:30由项目开出。具体如下:

  



  发达交通网络,尽享45分钟青岛经济圈

  碧桂园•十里金滩位于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半岛蓝色经济圈核心区——丁字湾,是政府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开发为蓝本重点打造的发展区域,拥有十分便利的交通网络。位于十里金滩家门口的海青轻轨已全面启动,项目距轻轨辛安站约5分钟车程,通车后将大大缩短到青岛市区的时间。从十里金滩出发,经免费的滨海公路-丁字湾大桥,畅达青岛市区仅需45分钟,60分钟无缝接驳青岛流亭机场或烟台莱山机场,城市轻轨开通后20分钟畅达青岛市区,轻松打造1小时青岛、烟台、威海生活圈。另项目至海阳市区公交车已开通,快速接驳老长途汽车站。

  



  断货已久的全新一线海景小户型上市,仅50套限量抢购

  据悉,碧桂园十里金滩将于近期推出深受市场追捧,断货已久的全新一线海景小户型,仅约42㎡,卧室、客厅、餐厅、卫生间等一应俱全。开放式厨房令度假更浓烈,整体户型布局更合理更科学更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此次仅限量供应50套,先到先得。

  另外,在本周项目也将推出10套特惠单位,不可多得的抢购机会:38-89㎡精装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精装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 1/3青岛的房价,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

  全新一线海景小户型:一房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42㎡


  



  项目链接:

  项目简介:


  碧桂园十里金滩,四季温泉海滩度假城!位居青岛东黄海之滨,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均气温16℃,夏季平均22℃。全年气温适宜度假;无污染、无雾霾,空气清新,成为北中国最适宜健康生活的好地方。

  一座城应有的配套,这里都有了:项目外青海城际轻轨全面启动;项目内五星级标准酒店已盛大开放、牛津商业已投入运营、碧桂园国际学校已破土动工、温泉运动中心已营业、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签约入驻、【四海友家】提供托管代租经营服务、海角1号酒吧街等十余家商家已营业、免费看楼车开通、无边际泳池等海上活动中心开放……生活度假配套一应俱!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相关阅读

碧桂圆 十里金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