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乐中国”盛装起航 保利地产和乐大使预选启幕

——“星耀童心,爱乐之旅”青岛赛区和乐大使选拔赛海选落幕,预选将启

2014-07-24 09: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保利地产和乐中国第六届“星耀童心,爱乐之旅”和乐大使艺术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保利地产已进驻的全国49个大中城市同时启动选拔活动。青岛赛区海选赛于7月20日在保利茉莉公馆圆满落下帷幕,届时,将有80名小选手在预选赛展开激烈角逐。

  责任央企保利地产,放飞青少年艺术梦想

  作为国内地产界弘扬中国文化的佼佼者,保利地产始终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将中国文化中“和”的理念贯穿于企业品牌建设的方方面面,充分演绎了文化地产独有的气质与魄力。

  “和乐中国”是保利地产携手艺术大师关注青少年艺术成长的一次全国性的品牌活动,旨在关爱青少年艺术成长,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为其提供一个自由发挥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艺术梦想,坚持以回馈业主,培养、提高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为开展方向,为无数青少年实现艺术梦想铺就广阔舞台。

  



  相约中国爱乐乐团,开启青少年高雅艺术之旅

  从2009年起,和乐中国已成功举办五届,分别邀请郎朗、杨丽萍、宋祖英等担任巨星嘉宾,选拔艺术青少年人才,并给予成才奖励。2014年,是和乐中国的第六个年头,恰逢建国65周年暨保利集团成立30周年的契机,本届活动将携手余隆及其中国爱乐乐团,倡导广大青少年用多种艺术形式,如唱歌、乐器演奏、舞蹈、诗歌朗诵等,表达爱国情怀,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意识。

  参赛的选手们将有机会与艺术高校老师和专业评委面对面交流,获取成长指导。最终评选出的和乐大使更有机会参演“用艺术点亮未来——文艺汇演”音乐晚会,与中国爱乐乐团同台演出,运用自己的音乐天赋,放飞自己的音乐梦想!

  



  青岛赛区报名火爆,四场海选圆满落幕

  和乐中国青岛赛区的报名信息一发布,便得到岛城青少年及其家长的热烈响应,四场海选赛场场爆满,小选手们充满活力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掌声,并且得到了评委的专业点评。

  “童音飞扬,爱乐倾岛”青岛赛区的选拔活动将在暑期持续一个多月,接连不断。海选赛刚刚落幕,预选赛即将在保利茉莉公馆和保利叶公馆销售中心燃情开启。预选赛相比海选赛将会更为紧张和激烈,敬请期待!

  



  



  活动热线:0532-66773366、0532-5882 8666

  活动地址:保利·茉莉公馆销售中心(李沧区九水东路与巨峰路交界处)

  保利·叶公馆销售中心(市北区合肥路16号)


  [编辑: 程世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