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楼道贴满小广告 恒苑小区居民很无奈

2014-07-25 08: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2日到23日,一夜之间,劲松一路恒苑小区的几座楼里被喷了小广告,门上,墙上,电梯上,见缝插针。记者探访发现,广告内容均为开锁,有些还没干。而楼洞里,小广告密密麻麻,很多居民表示无奈。物业方面表示,因小区内租户众多,人员流动很大,很难有效管理。

  7月23日上午,有市民在新浪微博称,小区很多地方被人喷涂了小广告,有些很难清理。23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了位于劲松一路上的恒苑小区,在小区内,记者发现,小区里有高层和多层等楼型,小区大门对外开放,进入小区并没有难度。随后,记者顺着道路来到18号楼前,18号楼并不高,楼内没有电梯。在1楼,记者就看到了居民门上张贴的小广告,一张接一张,门口的墙上也贴满了小广告,记者从1楼走到6楼,发现每层的楼梯,房门和墙上都贴着很多小广告。

  记者随后又来到20号楼,20号楼是一座高层楼,记者进入一个没关单元门的单元,在1楼住户处,就看到了网友所说的喷涂的小广告。这些小广告都是开换锁信息,“杨师傅开锁”,“李师傅开锁”,“社区开换锁”等。记者试着用手擦拭,喷涂上的物质被轻易擦到一边,涂料似乎还没干。

  一位市民此时从楼上走了下来,记者上前与该市民攀谈起来,从市民口中,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还没有呢,今天一出门才注意到,我家门上也有,你说这人缺不缺德,黑乎乎的东西直接喷人门上。楼上小广告太讨厌了,还经常有人在门上贴一些东西,撕都来不及撕。”说到小广告泛滥的原因,这位市民表示,“楼上有不少租房子的,单元门虽然上锁,有时为了方便,就直接敞着。这些发小广告的很容易就能进来。”记者乘坐电梯到18楼,然后一层一层向下观察发现,每层都有或多或少的小广告,开锁广告更是层层叠叠。”随后记者走访了其他几座楼,发现情况跟20号楼类似,喷涂的小广告还能用手擦掉。

  2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恒苑小区的物业,物业方面也很无奈。据物业介绍,“小区里租户非常多,人员进出流动大,管理起来难度很大,而且有不少业主不交物业费,我们的工作实施起来也有困难。” 记者 李金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孙孟臣]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小广告 恒苑小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