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远离喧嚣 来十里金滩享受清凉一夏(图)

2014-08-05 10: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在的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经济压力、社会压力、家庭压力、朋友之间的压力等等,过大的压力会造成人身心的各种疾病,降低生活品质。碧桂园•十里金滩释放你的压力,还你高品质生活。

  发达交通网络,尽享45分钟青岛经济圈

  十里金滩位于山东半岛黄海之滨,位于烟台、青岛、威海中心区域。拥有十分便利的交通网络。位于十里金滩家门口的海青轻轨已全面启动,畅达青岛市区仅需45分钟,60分钟无缝接驳青岛流亭机场烟台莱山机场,城市轻轨开通后将更快到达青岛市区,轻松打造1小时青岛、烟台、威海生活圈。另项目至海阳市区公交车已开通,快速接驳老长途汽车站。

  便利的交通让你可以轻松享受惬意生活,工作一天带着满身的疲惫,回十里金滩与家人吃一顿温馨的晚餐,一起到海边散步。夜空繁星点点,海风轻轻拂面,浪声阵阵耳边,细腻的沙滩在脚下,走在夜晚的海滨,一天的压力都消失,整个人的身心都放松下来。

  优美的海滩与园林  如世外桃源般的美丽

  碧桂园•十里金滩位于位于青岛东的丁字湾核心滨海旅游度假区,毗邻黄海,是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年均气温16℃,夏季平均22℃。温和的气候,无污染、无雾霾,空气清新, 独有万米天然海水浴场,十里海滩退朝后宽达300米,浪稳坡缓,适合各类水上运动。沙质细腻,比肩巴厘岛,曾成功举办过第三届亚沙会,旅游资源被世界认可,是旅游度假、安居生活的首选。

  碧桂园•十里金滩的园林,曾获苏丹国王的称赞。以海洋元素为主题,全冠移植名贵银杏、国槐、雪松等高达乔木,配以海螺、海星等摆件点缀,打造的五重立体滨海园林。皇家级的园林与海景的相互辉映,形成“四季有景景不同”的美丽景色。

  缤纷活动精彩呈现

  这个夏天,十里金滩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精彩不断。万人畅饮啤酒节、激情摇滚音乐节、生猛海鲜美食节三大王牌节目及3D展、沙滩运动会等大型休闲娱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陆续上演。届时啤酒大赛、海洋舞蹈迎宾、海洋主题世界、街头萨克斯、奇幻魔术、美人鱼表演、沙滩篝火会、冰爽西瓜宴等狂欢项目会轮番来袭。缤纷活动,邀你品尝海滨沙滩的火热。

  十里金滩让你轻松拥有自己的海滩度假房  

  过去的20多年里,碧桂园一直坚持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这一理念也被强力的贯彻到旅游地产项目中。38-89㎡精装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精装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首付一成,最低2.8万起。让你轻松拥有自己的海滩度假房。

  



  项目动态:

  金刚展、大黄鸭亮相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

  7月18日-8月31日,十里金滩第二届海滩国际狂欢节诚邀市民免费来玩!人见人爱的变形金刚展、擎天柱、大黄蜂已经来啦,还有大黄鸭、迪士尼人偶、愤怒的小鸟巨型沙雕展……

  看不尽玩不完的精彩活动才刚刚开始!

  项目在售产品:38-89㎡精装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精装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 1/3青岛的房价, 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中的海滩度假房!

  项目链接:

  度假热线:400-626-2282 转 1129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