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星海城热动西海岸 "溪畔"第一栋火爆预约

2014-08-06 09: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一次热抢的背后,都是对品质的认可,都是对实力的鉴证,西海岸的8月天温度持续高涨,都说心静自然凉,可是由于银盛泰星海城“溪畔”第一栋的面市,营销中心每日火爆预约的场面却为西海岸添了一把热火,也让置业者不平静了起来。

  80米超宽绿化带,树立品质人居榜样

  银盛泰·星海城“溪畔”第一栋一经面市就受到了置业者的广泛青睐,这也得益于中央组团第一栋的超高人居品质。为了给居者营造高舒适度的生活环境,中央组团奢侈打造80米超宽绿化景观带,隔离外界喧嚣,围合自然本真。推窗与繁花绿意为伴,尽情享受身心的愉悦。

  



  临河观海离路,约15000㎡河景公园,墅级静居时光

  如果你不想一天24小时关着窗户,如果你不想吵得难以入眠,如果你想要一处安静的房子,那“溪畔”第一栋将是不二之选。银盛泰·星海城“溪畔”第一栋位于项目珍藏级板块,紧依河畔而建,同时可观蔚蓝大海,拥享约15000㎡河景公园,处于临河观海不靠路稀缺之地,同时组团与花园洋房为邻,超高人居品质堪比墅区,尽享静居悠闲时光。

  



  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环伺,导航成长方向!

  社区内拟自建约5000㎡12班幼儿园,同时社区外中小学等教育配套丰富,实验三小、隐珠小学、胶南六中、胶南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孩子教育在身边,出了家门就是校门,给孩子带来“零距离”享受一站式教育的从容。

  



  约11万㎡滨海商业广场,舒享繁华便捷生活!

  社区内拟规划打造约8万㎡滨海休闲商业街区,3万㎡集中购物广场,商业配套强力升级,见证一城繁华,同时乐天玛特、红星美凯龙等商场环伺周边,最大化的丰富社区大城生活的步行购物半径。

  



  建面约75-89㎡海河双景高层,新品火爆预约!

  银盛泰•星海城中央组团“溪畔“首座新品,依河畔而建,80米超宽绿化带,临河观海不靠路,约15000㎡的河景公园,营造自然居住氛围;产品设计规划以建面约75㎡两居和建面约89㎡三居为主,项目将经典ArtDeco风格完美演绎,给人以华贵、高尚的尊贵感,尽享低密度、高绿化的墅级人居环境。

  



  星海热线:82190777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人民路南广州路东

  营销中心:青岛市黄岛区泰山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