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900停车位 永业大厦(名汇国际2期)让停车变爽

2014-08-14 09: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停车难,难于上青天

  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无论您的办公楼有多豪华,要停的车总比车位多。早起,排队,等待,无奈……一天最好的心情和最高的办公效率,就被消费在停车问题上。效率就是创造力,企业发展需要高效率的商务办公场所。永业大厦名汇国际2期),为高效率企业打造的企业总部基地。从快速交通网络,到充裕的停车位、高速电梯、商务配套,一切为服务您更快的企业发展!

  



  600多个充裕车位,停车让你爽!

  永业大厦(名汇国际2期),拥有青岛罕见的超1:2停车配比,地下停车位高达600多个,地上车位约300多个。充裕的车位,带来便捷无忧的停车体验。停车场采用先进的识别管理系统,用于车辆的服务管理、停车场车况监控、计时管理等,安全便捷,有效防止车辆的拥塞。

  Go!Go!Go!13800元/㎡入籍海尔路商务门户!

  销冠品质,感恩特惠。8月13800元/㎡限时特惠,142-1384㎡5A写字间,欢迎高效率企业入驻。抢占崂山商务核心,提升品牌价值。快快快!

  销售中心:中国青岛崂山区石岭路39号

  财富坐标:中国青岛崂山区海尔路166号

  财富VIP: 400-0532-088转1702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