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银盛泰星海城变废为宝创意DIY邀你参加

2014-08-15 09: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活的本意是爱,谁不会爱,谁就不能理解生活。罗曼•罗兰曾经说过:“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当然除了热爱之外,每天的生活也需要来点小创意,比如变废为宝。

  



  你知道我们每天产生多少垃圾吗?每天仅城区就生产生活垃圾270吨左右,一周就有1890吨,一个月有7560吨。然而环保可不是遥不可及的大事业,只需一点小小的努力,不止能让我们为保护美丽的地球尽一份力,也会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哦!

  



  无创意不生活,只要用心,每一刻都可以充满惊喜。比如利用废弃喜糖盒、AD钙奶瓶自制成趣味小台灯,利用矿泉水瓶自制成微型吸尘器,还有啤酒瓶、卷纸筒做成的百变花瓶等等,如同赋予它们二次生命,好看又好玩。

  



  本周末8月16-17日,银盛泰•星海城就将举行这样一场生活DIY创意秀,好玩的手工制作,带你找回童年记忆;创意十足的旧物改造,让家里的瓶瓶罐罐焕发全新生机!赶紧呼朋引伴来见证一个个奇迹的瞬间吧!

  建面约75-89㎡海河双景高层,热销加推!

  银盛泰•星海城中央组团“溪畔”首座新品,依河畔而建,80米超宽绿化带,临河观海不靠路,隔绝外界喧嚣,尽享宁静诗意生活。约15000㎡的河景公园,营造自然居住氛围;产品设计规划以建面约75㎡两居和建面约89㎡三居为主,项目将经典ArtDeco风格完美演绎,给人以华贵、高尚的尊贵感,尽享低密度、高绿化的墅级人居环境。

  星海热线:82190777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人民路南广州路东

  营销中心:青岛市黄岛区泰山路与人民路交汇处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