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府8号2小时4个亿 打响限购松绑后第一热销

香港中路110、170㎡精装府邸 齐鲁争藏

2014-08-15 14: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豪宅也疯抢的一幕,于华润悦府8号夺目上演。近几年观望气氛浓郁的青岛楼市,随着8月1日岛城限购松绑,主城区144㎡以上户型放开限购的最新利好,上周末青岛华润中心悦府8号首次开盘,2小时劲销4个亿,成为限购松绑后的最大赢家,稀缺地段的稀缺户型注定是人们所渴望拥有。不论市场起伏,真正具有价值的,在任何时候都会发光,限购松绑后,最受追捧破冰热销的的始终是最具价值的城市中心高品质物业。金九银十,青岛楼市在悦府8号的强势登场后注定不再平静。

  此次开盘受到客户追捧的房源位于华润中心悦府社区位置最佳的8号楼,很多市民还记得华润悦府前几次开盘遭疯抢的盛况,市场的超高人气造成悦府不断创造销售奇迹,持续夺取青岛豪宅总销冠军的精彩表现,令人叹服,这和华润置地进入青岛多年,始终坚持卓越的品质有关,很多购买华润悦府8号的客户,都是老业主的朋友或者亲友,他们一致认可地段的稀缺价值,同时也在诸多楼盘中,被华润精装品质所打动,值得与更多的亲友分享。

  只此唯一,香港中路极致价值

  青岛市南寸土寸金之地上,拥享“岛城华尔街”之称的香港中路,悦府8号的价值魅力之处,在于有更多时间去享受城市。在青岛,全市75%以上的政府机关、70%以上的高端写字楼、80%以上的金融机构都集中在香港中路。坐拥青岛政务、商务、文化中心区,毗邻青岛市政府和五四广场,悦府8号收纳山海盛景,拥城市纵横动脉,链接地铁M2、M3号线,高端社交平台卓然成型。当天买房的刘先生算了一笔账,“买房子,当然要买市中心、大品牌的,生活有配套,升值有保障!省下来的时间还可以用来享受生活!”

  只此唯一,45万m²万象城之上

  45万㎡全国最大万象城,演绎潮流生活时尚主场。在这里,您可以搜寻到国际顶级品牌服装、名表、珠宝,甚至定制产品。70多家世界各国美食餐厅、超大型影院、国际培训基地、青少年儿童主题公园,应有尽有。在这里,购物、居家与娱乐,在这个时间越发珍贵的快时代,你大可以放缓节奏享受属于自己和家人的万象生活。

  只此唯一,110、170m²精装府邸

  鼎立青岛繁华地脉的香港中路,悦府8号填补了传统豪宅区的户型短板,约110㎡、170㎡精致户型,城芯罕见稀有,限量珍藏版,仅为少数远见者预留。继承悦府一期57项精细化细节、27项舒适便捷设计、12个环保安全设计,5个选材小组不惜全球精细选材,大品牌家装,全方位提升高尚居住品质,轻松远离装修的繁琐。

  悦府8号首开大捷,热销4个亿背后是人们对产品的的高度认可,110、170m²香港中路精装宅邸,20000元/m²起,稀缺价值不曾不再,唯果断者可入主!VIP热线:0532 68877777。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