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购房季看房团再出发 劲爆奖品赢回家

2014-08-20 15: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夏最劲爆优惠看房线不容错过!更有劲爆奖品限量送出!8月以来,随着青岛楼市限购政策的放松,大波楼盘顺势拼价放优惠,众多购房者结束观望,积极入市!本周末,半岛看房团将走进万科城、裕龙檀顶山、青岛碧桂园、青特花溪地等精品刚需项目,缤纷优惠,惊喜无限!

  

  据悉,市北区的万科畅销大盘万科城三期国际公园本周开盘,均价13500元/平,主打89平套二房,107万起抢住新都心精品住区!位于棘洪滩的备受青岛市民期待的青岛碧桂园即将开盘销售,景观示范区也已迎来千人品鉴,项目现火热认筹中,最高优惠5万元!最刚需的线路,最给力的优惠,最劲爆的惊喜!座位有限,赶快预约!

  报名方式:拨打80889269或者发送“姓名+人数”到150 9216 1985短信报名!参加半岛看房团,还有机会赢取精美时尚耳机、电脑清洁套装等劲爆奖品!本次活动免费,全程大巴接送。发车时间:8月23日(周六)下午,发车地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门前。广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