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岛城财富上升通道 投资华润大厦趁现在

100-2000㎡青岛首席甲级写字楼备受瞩目

2014-08-21 14: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受通胀和其他千载金融风险的影响,投资不动产在目前来看,仍是不少投资者的重要选择,商业和办公是持久不衰的投资热点。而在写字楼的投资中,也大有差异,目前业内一致认为地标级写字楼的投资价值是最优的。相关业内人士分析,就青岛市场来说,写字楼市场已毫无疑问进入了高端时代,写字楼投资需求也开始呈现升温态势,市场上甲级高端写字楼的投资前景看好。

  投资华润中心,买下青岛未来!从悦府8号的逆市热销,到万象城2014开业在即,华润中心在集结优势资源的同时,将性价比、差异化、稀缺性三大要素发挥到极致,倾力打造青岛首席综合体写字楼,为青岛带来千载难逢的投资契机,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也是显而易见的。跟随华润投资、做生意也成为了不少精明投资客不二法则。

  人无我有   香港中路核心+万象城之上  升值前景巨大

  



  在青岛,香港中路始终是无可取代的城市中心,仅仅3.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聚集着全市75%以上的政府机关、70%以上的高端写字楼、80%以上的金融机构。“我当时决定购买华润中心写字楼物业,几乎是毫不犹豫的。我要买青岛高端写字楼,放眼望去,华润大厦是最好的选择。”日前才购买了华润大厦写字楼物业的刘先生士表示,“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交通、人气、商气等各方面资源在这里得到完美统一,而且它在万象城之上,我十分看好万象城开业之后将会带来的巨大商机。”

  人有我优 华润中心写字楼坚守高品质“硬”实力

  华润大厦200米都会核心摩天地标,于此可从容尽览城市繁华与海天盛景。此外,华润大厦拥有900m²超豪华挑高商务大堂,从容自信、胸怀宽广的气度霸气彰显,也表现出对主人身份感的有力把控。VRV中央空调系统,节能环保,有效杀菌净化空气,保证室内空气品质;国际品牌高速顶配电梯,开创商务新标准;庞大车位配比,极致演绎出入便捷性。更首次引进VIP候机楼,开设华润大厦专用绿色通道,成就一站式陆空联网服务体系。精准成本控制,商业财富远见,于细节之处为入驻的实力企业量身打造国际化的商务平台。

  人优我特   华润大厦吹响优势资源集结号 续写商务神话

  华润集团在商务领域所创造的高度是业内的一部传奇。早在1983年第一座华润大厦亮相香港,30年来华润大厦的足迹已经遍布亚洲,在曼谷、深圳、北京等诸多国际都市,华润大厦已经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金融机构、高科技行业及国内外大型企业不约而同的选择。新加坡石油公司、飞利浦、美国联合技术、德国胜利航运、法国兴业银行、美国通用无线通信等国际化大企业,都是华润大厦的忠实拥趸。华润中心把这一高端商务体验带到青岛,由华润大厦领衔,将延续华润商务历来的优秀DNA,继续这一神话。

   掌控财富上升通道,岛城办公首选,华润大厦约100-2000㎡青岛首席综合体甲级写字楼,准现房封顶,即买即收益!欲购从速,详询:0532-8586 7777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