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城翡翠公元即将开盘 李沧核心刚需盘解读

2014-09-09 14: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多数人来说,住宅位于市南、市北,不仅拥有位置优势,也保证了高品质的生活质量。然后,市南、市北虽拥有便捷的交通、发达的商业资源和完善的教育、医疗配套,但稀少的房源、高昂的房价,让不少刚需置业者望而生畏,从而将目光更多地投向李沧区域。嘉凯城时代城位于李沧区CLD,项目位置靠近市北,又占据李沧核心区域,大盘一经推出便受到置业者的广泛关注。 

  九月这是一个最好的季节,也是值得期待的时间,对于房产市场,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即将到来,而青岛楼市全面解限的政策利好,也吹响了楼市的前进号,对于搅动李沧市场的房产大盘——嘉凯城时代城,又将掀起什么样的风潮?九月,半岛房产小编就将走进时代城三期,探访岛城人居楼盘——时代城翡翠公元

  



  交通便捷30分钟通达全城 翡翠公元12元买房惊爆眼球

  在来之前,小编就听说了12元买房的消息,价格不光是吸睛,也更让人怦然心动,这个消息一经推出便迅速搅动青岛的房产市场,对于这个宣传,小编是心有感触,低价不意味品质的打折,更多源于对自身实力的自信,楼盘是否值得一买?购房者不如来实地一看。小编从市南区出发,坐车到黑龙江中路上的嘉凯城翡翠公元售楼处,需要40分钟。嘉凯城时代城售楼处周边现有129、131、312、371、372等公交线路经过,可在时代城站下车,如果是乘坐私家车,将会更加便捷。 

  



  在售楼处,小编遇到一家人来时代城看房子,对于12元买房,家长王先生坦言说道:“12元买房是挺好的事情,就是参与一下,能赢得最好,就当是意外的惊喜。” 翡翠公元位于黑龙江中路与金水路交汇处,小编询问王先生选择嘉凯城时代城项目的原因,王先生回答道:“嘉凯城时代城是性价比最高的,周边我也看过,相比周边的楼盘,我更愿意选择时代城,而且我这是第二套房,趁着青岛放开限购,就带着家人过来了。” 

  翡翠公元坐拥虎山山畔 社区综合设施配套完善

  现代人对于购房的选择,当然离不开健康生活这一项,要青山也要有秀水。卧龙山、虎山东西环绕嘉凯城时代城项目,整个社区坐拥两山之间。其中,三期翡翠公元紧邻24万㎡湖景公园,山水相环,可谓是钟灵毓秀之地。

  



  



  了解时代城项目周边的环境后,小编需要再看看时代城周边的交通、商业、教育配套。在嘉凯城时代城的售楼处,销售经理向小编介绍道:时代城翡翠公元项目位于黑龙江中路与金水路交汇处北500米,可快捷到达市南区域,同时距青岛地铁M2号线、M3号线枢纽站--李村站仅3站的距离,未来出行也比较方便,向东经青银高速10分钟可达流亭机场,立体化的交通网络,可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同时,项目位于李沧商圈核心位置,可快速到达李沧万达等大型商超,商业配套完善。 

  



  对于不少购房者关心的教育问题,据小编了解,时代城翡翠公元周边规划有7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其中,北师大幼儿园已正式落户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王埠小学九月正式开学;项目南侧是青岛市重点小学实验二小,周边名校覆盖,教育资源丰厚。

  

王埠小学9月开学(校园实景)



  



  翡翠公元9月即将开盘 更有5000抵96折劲爆优惠

  介绍到这里,相信不少的购房者已经对项目打起了十分的兴趣,翡翠公元位置好价格又合理,九月份已经到来,开盘后将会有什么样的情况?小编现为你汇集最新的项目信息,时代城一期将于12月底交付,别墅已经交付入住,对于想要入手的置业者来说,嘉凯城·时代城可以满足你多样选择!一、二期实景可鉴,尚有部分房源,套一至套三户型可选!

  

(项目一期实景图)



  

(二期东方龙域)



  三期翡翠公元作为最新的主打项目,将于9月份开盘,首推86-108㎡优势户型,户型南北通透,采光极佳,且项目靠近实验二小,现阶段更有交5000享96折的优惠,想要购得心仪的房子,这个季节不要错过嘉凯城翡翠公元哦! 

  

(翡翠公元现场施工图)



  9月14日,半岛看房团将发车李沧,带您逛遍包括嘉凯城时代城在内的李沧7个楼盘,感兴趣的网友,可通过电话报名参加本次看房团。

  看房团报名方式:拨打80889071、80889269或者发送“姓名+人数”到18105321412短信报名。半岛看房团为免费活动,全程大巴接送,不收取任何费用。最终参与名额和确定以工作人员的电话为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