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平度城市乐跑赛开赛 万科进取30岁为快乐继续奔跑

2014-09-13 12: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万科城市乐跑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14年青岛万科城市乐跑赛,6月20日在即墨开跑;9月12日,万科平度城市乐跑赛在平度万科四季花城华丽开跑。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2014我们一起开跑!

  工作忙碌没时间锻炼?形单影只没兴趣跑步?这一切在9月12日都不再成为阻挡我们为快乐奔跑的理由。平度·城市乐跑赛一片呐喊声中鸣枪开跑,此次平度乐跑赛为青岛3场赛事的第二场,集结了平度超过60家企事业单位的近1000名跑者,成为平度乐跑赛的参与者。

  



  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的全民跑步健身运动,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联合各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参与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每站赛事在一个城市范围内开展。本次平度作为青岛的第二站,得到平度市教体局的大力支持,受到万科集团管理层的高度关注与重视,更将乐跑赛打造为了平度各行业间的狂欢聚会。

  快乐,汇聚平度乐跑

  



  乐跑开始前,现场就可以感受到参赛者们的激动与兴奋。参赛队伍挥舞旗帜,现场一片欢动的彩色海洋。动感乐队的激情献唱带动人们的脉搏,热辣拉拉操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情绪,在专业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参赛选手全部蓄势待发,只等鸣枪一刻。

  

乐跑赛热身赛



  伴随着发令台上的倒数指令,千余名市民以公司为单位依次从四季花城销售处广场出发,开始完成全程约5.2公里的城市乐跑,成绩不是跑步的目的,奖项不是奔跑的终点,为快乐,为健康,一起欢乐上场。赛道上呈现的最美风景是参赛者们发自内心的快乐笑容。跑步爱好者们的不懈步伐,也有平时无暇运动的上班族,甚至满鬓斑白的长者也活跃其中,共同享受乐跑的健康、快乐与友谊。

  

乐跑赛开赛前



  乐跑,健康、绿色相随

   通过本次平度城市乐跑赛,将“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乐跑”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让更多员工及合作方参与到跑步运动中,共同分享健康生活的运动理念,摆脱亚健康状态。

  赛事进行中主办方更是提倡了全程“零垃圾”的环保理念,环保垃圾回收容器随处可见,以方便选手们放置运动垃圾。万科也派出物业员工志愿者在现场清理垃圾。活动结束后沿途风景带依然清新秀丽。

  

平度乐跑赛冠军



  在赛道沿途,作为活动主办方,万科设置了多个补济点,给乐跑者提供饮用水,以维持体力。同时为了保证参赛市民的安全,万科还在比赛现场设置了医疗点,多位专业医生坐镇为大家提供救助。

  提议重视员工健康,全民健身万科先导

  世界卫生组织几年前的调查显示,在全世界范围内,亚健康状态人数占全体人群数的75%。一项国内的调查又表明,普通人群中的亚健康人数比例,与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呈正相关。可以说,某种程度上,人们的健康水平和其所从事的工作有明确的关系,雇主对员工的健康应该承担一定责任。

  2013年,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将过往的乐跑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发起了“城市乐跑运动”。报名参加乐跑赛的企事业单位不只是跑跑而已,还需要签署一份旨在鼓励员工运动,并为员工运动提供便利条件的承诺书。通过活动,让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使参赛机构关注员工身体、倡导健康生活。

  2014年这一民间运动将持续开展。国家体育总局作为“城市乐跑赛”指导单位,将协调并指导万科在全国60城主办该赛事。万科希望通过乐跑者的积极参与,让健康快乐的理念能够更直接更广泛地传播到普罗大众当中,让全民感受健康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万科希望乐跑的足迹能够遍布乐跑的每一个角落,同时借助媒体的影响力,使全民健身运动得到更广泛的推广,让更多人得到健康,感受快乐。

  30岁60城50000人,跑出“健康、快乐、友谊”

  2014年万科迎来了自己30岁的全新里程,万科选择以“60城60场乐跑赛”的独特方式庆生,以“健康、快乐、友谊”的“乐跑精神”带动更多的机构企业参与其中,具有独特的纪念意义。

  健康不止是个人的身体,更是一种积极的文化。在本次城市乐跑赛中,上至60多岁的老人,下至20多岁的年轻人,不管是高层领导还是一线员工,均热情高涨,在感受跑步带来健康与快乐的同时,更加深了彼此间的关爱与支持。城市乐跑赛,将这种健康的生活态度在参赛队员中间快速传播开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