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大师周末坐诊龙湖原山 养生有道促健康

2014-09-15 09: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中医至今仍引领着现代养生的潮流,本周末龙湖原山邀请中医名家坐诊,为您私人定制养生计划,现场还有古筝、茶艺等多种传统文化等你现场体验。

  中医文化根深叶茂、博大精深,滥觞于遥远的神农、黄帝时代,经无数医家探索与创新,时至今日,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其中增强体质、抵抗疾病的古法,散发着不朽的光芒,并引领现代养生潮流,备受追捧。本周,御用中医远道而来,坐诊龙湖·原山,以望闻问切辨证论治,施用和谐药品食物,亲授养生之法,助养青春康健。

  国医大师萃精髓 养生有道促健康

  此次中医名家到访,将亲自坐诊,逐一论治,并由浅入深地讲解人体经络和养生的秘密,为您私人定制养生计划,将中医中以“人为有机整体、注重人与自然的统一为基础的医药理论,跟几千年来中华民族认识生命、维护健康、防治疾病的方法体系渗透到您的日常养生生活中,调动您根据生命发展规律,积极采取能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的手段进行的保健活动,可谓是零距离传授养生之法!

  

  多彩文化助养心 静心之法宜寿长

  除了专家坐诊,还有更多传统文化等你来体验。或聆听清悦、高洁的古筝音色,感受飘然若云的琴音静心世界;或于层次叠翠的五重园林及锦绣的小珠山山景视野空间中感受静宁,看茶艺师傅的精彩表演,品味茶宗禅意的境界;或于熏香弥漫中,凝气安神,放松心智,进入缥缈颐心的清宁世界。相信拥有悠久历史和丰富内涵的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定会让你有所收获与感悟,胸怀遂阔朗而博大。

  3期王者收官之作 奢境大宅颐养奉献

  恰逢白露过后,龙湖·原山特别提醒秋风凉,易伤人,此时此刻最为重要的就是养护身体。根据中医养护之法,最为重要的就是朗阔的心境。原山3期王者收官之作,以更奢阔的空间,助养人生心境,超大面积私家花园,揽尽三山环抱风华;3.2米超高地下会所,容纳人生更多华章,以阔换得静心良久,颐养人生。约180——350㎡半山独院,绝对值得珍藏!

  问诊中医名家,每日仅10位,敬请火速预约!

  约84—89㎡墅质美宅空前促销最后机会!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接待热线:400-0532-088转0343


  

相关阅读

龙湖原山 中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